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小欢喜》正在热播中,这部剧可以说是这个夏天最火的作品之一了,毕竟题材讲述的是家庭情感的,还是蛮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尤其是被里面的剧情给吸引,而且还能够在其中看到属于自己的影子。

《小欢喜》三位好爸爸结局,季胜利遗憾,最幸福的是他

这样的作品确实是一个好的作品,还是蛮期待有个不错的结局的,但是现实的生活其实还是蛮残酷的,美好的事物,也不一定有个美好的落幕,可能会遭遇各种各种的困难,使得人们的内心支离破碎,但只要心存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一个家庭中,每个成员的地位都是不可忽视的,而且每位角色的重要性都是不可替代的,想要一个家庭和睦起来,或者说想要一个幸福的家庭,需要每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不仅是父母需要理解孩子,孩子也需要理解父母,这是相互的。

《小欢喜》三位好爸爸结局,季胜利遗憾,最幸福的是他

而好爸爸的人设,也是蛮受人期待的,比如季胜利,虽然他和自己的儿子经常争执,但不得不说,他作为父亲,其实也算是不错的了,因为事业的关系,可能疏忽了对孩子的关心,但是如今回过头来,想要弥补,可能存在巨大的沟壑,但他有心去解决,这样的爸爸还是很好的,起码主动去改变,虽然结局还是有些遗憾,但也算是不错的了。

《小欢喜》三位好爸爸结局,季胜利遗憾,最幸福的是他

乔卫东是英子的父亲,虽然和宋倩很早就离婚了,但是他们还是经常会相聚的,这是因为乔卫东想要英子有个温暖的家庭,即使不能住在一起,也会想要以一个爸爸的身份来关心自己的孩子,作为父亲,他也是做得很好的了,毕竟当初的离婚,不仅仅因为自己的问题,与宋倩的怀疑也有很大的原因,结局的最后,即使没有复婚,但是彼此的关系会更进一步,也是朝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前进,算是可以了。

《小欢喜》三位好爸爸结局,季胜利遗憾,最幸福的是他

最幸福的一位爸爸就是方圆了,他时刻都是开心快乐的,给人一种很活泼乐观的状态,当然这些都是表面的,在其内心中,自然也会遇到很多困难的事情,但是不管如何,他都会乐观去对待,而且对于自己的孩子和另一半,其实都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他们快乐就可以了,这样的心态,以及这样的为人处世,使得整个家庭都和睦起来,结局自然也是有个幸福圆满的生活。

本文来源:【Ai晴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