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娱乐圈打错艺人名字的事件并不少见,张艺兴这次又中枪,中国电视网打错名字,张艺兴被改姓打成孙艺兴,然而张艺兴这已经是第二次被媒体打成孙艺兴了!

QQ截图20190822091208.jpg

中国电视网打错名字,张艺兴的名字被打错,张艺兴被改姓打成孙艺兴,粉丝们纷纷替张艺兴叫屈,好好的自己怎么就被改姓了呢?其实,张艺兴被改姓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QQ截图20190822091629.jpg 

6月18日下午,QQ音乐巅峰榜却犯下了一个错误,就是在宣布华语十大原创金曲时,竟然将张艺兴的名字写成了孙艺兴。

孙艺兴这个梗就是这么来的。有些张艺兴的黑粉会用孙艺兴这个来代替他原来的名字。此前ck的事,就有不少网友嘲他是孙艺兴。

张艺兴个人资料

张艺兴(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内地流行男歌手、影视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中国籍成员。

2005年, 张艺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并获得总决赛季军。2008年,通过S.M. Casting System在中国的选拔成为韩国SM公司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5年4月8日,张艺兴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

2016年6月,凭借爱情喜剧片《前任2:备胎反击战》获得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同年,他还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OSE CONTROL》并凭借其获得音悦V榜年度盛典年度专辑、内地最佳男歌手两项奖项 。2017年10月,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 ;同年,凭借战争片《建军大业》提名第9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2018年9月2日,《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2017-2018)》发布,张艺兴位居第四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