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中国电视网打错名字什么情况?中国电视网为什么把张艺兴打成孙艺兴

最近中国电视网在发微博的时候,没想到吧张艺兴的名字打错了,把张字打成了孙字,也是引起了张艺兴粉丝的不满,而其实这件事情只是小事,但为什么能够引起大家的关注,只是最近张艺兴的一些行为让网友们感到了反感。

中国电视网打错名字什么情况?中国电视网为什么把张艺兴打成孙艺兴

中国电视网打错名字

众所周知,他一直是一位非常努力的人。如今已发行了3张个人的独立专辑。张艺兴新专辑《honey》也取得不俗的成绩!然而,6月18日下午,QQ音乐巅峰榜却犯下了一个错误,就是在宣布华语十大原创金曲时,竟然将张艺兴的名字写成了孙艺兴。

一向被大家称赞为爱国正能量的小鲜肉张艺兴最近真的频频被黑,也就是张艺兴理智排查,而这个也是被大家当做梗来说。

张艺兴理智排查是怎么回事

则是网友们吐槽张艺兴不愿意解约mac口红和ck的合约。张艺兴工作室声明具体怎么回事?最近好几个奢侈品品牌都被爆出分裂中国领土的行为,而代言或与品牌有合作的明星们都纷纷发出单方面解约或终止合作的声明。作为CK代言人的张艺兴只表示如若再犯,将解除合约,而CK被央视点名之后,张艺兴方面却视而不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