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肖战喜欢的女生类型

肖战大学同学爆料,称肖战喜欢喜欢温柔的,自己能hold住的女孩子,对长相没多大要求。

肖战出生于1991年10月5日,是典型的天秤座,2015年参加了素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随后多次在各种场合现场,直到2016年9月才正式以X玖少年团主唱身份出道。肖战从8岁时开始学画画,也曾学过小提琴。在重庆工商大学就读期间,肖战在校合唱团内担任男生声部部长,随合唱团参加过校内外文艺汇演,也曾得过重庆十佳歌手大奖、校园十佳歌手大奖等,是个文艺积极分子。

肖战喜欢的女生类型 肖战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大二时,肖战和朋友成立设计工作室,接一些LOGO和VI设计的小活。同时,还跟朋友成立一个摄影工作室,在工作室内担任主力摄影师。大学毕业后,肖战在一个传媒老师开的设计工作室里工作,是一名设计师。肖战出道后参演了不少作品,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扮演林修崖一角,剧中暗恋李沁扮演的小医仙,另一部剧《狼殿下》中,肖战扮演的疾冲同样暗恋李沁扮演的马摘星。

肖战喜欢的女生类型 肖战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肖战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肖战喜欢温婉居家型的女孩子。

肖战x玖少年团成员,关于明星的情感问题大家一直津津乐道,而肖战最不喜欢的女生类型是那种特别事的,肖战的粉丝记住了吗?在迎面走来的女生最先看的是,肖战回答是腿,没错,因为他说,腿占到很大部分的面积吗。

肖战喜欢的女生类型 肖战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记者问到不应该是脸吗,你们觉得呢?在收到喜欢你的女生给你发的短信,我想你想的茶饭不思时,你会怎么回答呢?如果是肖战小哥哥喜欢的话,答案是,立马出现在她的眼前,如果自己没有意思,那就是,你还是换一碗饭吧。这样的肖战,是不是更让人喜欢呢?

肖战被问到在哪方面有更吸引人的优势,回答是身高,却是战战是有183的呢。在成员中第一眼看到和之后了解后反差最大的,彭楚粤,其是彭楚粤是看着霸气十足的,但是了解之后还是蛮小孩的,透露比自己还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