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安宰贤回应婚变说了什么?安宰贤声明全文 具惠善回击安宰贤全文

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具惠善18日深夜在社交平台沉痛曝光婚变,指责老公安宰贤因倦怠期变心,21日更加码指控男方醉酒状态时,竟与多名女性有联系,令她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对此,安宰贤搞失踪4天以来,终于在21日晚间7点半左右打破沉默,“我很爱具惠善、尊重她,所以结婚了。”他表示,两人早在7月30日进行离婚协议,这三年虽然很幸福,但同时承受着艰辛。

安宰贤21日发文,他认为婚姻是两人间的私事,因此不打算对外公开,但20日遭指控酒醉状态与多名女性联系,令他忍无可忍,决定出面解释一切。他坦言,结婚三年来,虽然过得很幸福,但同时承受着艰辛,“结婚后的一年四个月内,我接受了精神科的治疗,并服用抗忧郁的药物,结婚以来,我尽全力做好丈夫的义务,从没做过任何丢脸的事。”

安宰贤透露,当他看见具惠善发文表示“想要守护家庭”,他与女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通话,但两人达成的协议却被扭曲,令他对于婚姻正式失去信心,“看着她持续说着被扭曲的故事,我再也没有自信与她继续维持婚姻生活。”

声明尾段,他向经纪公司、节目组等遭受牵连的人道歉,“抱歉到很想死,我没脸见你们,现在真的只有对不起的心。”文内,他同时向老婆(具惠善)表达歉意,但字句坚决表示“我无法理解你,全都是因为我的不足才造成的事,对不起。”

安宰贤声明全文:

因为我个人的事引起非议,非常抱歉。我很爱具惠善,很尊敬她结了婚。我真心希望我们两个人都是公众人物,能够安静地结束这一切。所以即使是突发性的公开,我也想保持沉默和接受。但是过程前后都取消了,只公开了片面的部分,歪曲了事实,给周围的人带来了损失,再加上受到了昨晚酒醉中与很多女性联系的怀疑和陷害,再也无法保持沉默,所以写了这篇文章。

虽然因为各自的喜好而开始的过去3年的婚姻生活也很幸福,但对我来说,这段时间在精神上是很累的。我们尝试着改善我们的关系,但要拉近两者之间的距离并不容易。最终没能找到合意点的我们在协议下决定分居,为了让五只动物和她的生活更舒适,我离开了家。之后经过持续的对话,终于在7月30日和具惠善的离婚达成了协议。

我支付了具惠善计算的离婚协议金。具惠善提供的明细书中包括对家务的一份工作,结婚时她捐赠的捐款等。我决定完全遵从那个意见。但这并不是说我有婚姻破裂的责任,而是我想对深爱的妻子在经济上有所帮助。但几天后,具惠善以首次达成协议的金额不足为由,要求拥有共同居住的公寓。

之后我也向经纪公司告知了离婚的事实,8月8日有代表见面会,有劝说离婚的时间等。

但我对离婚的看法并没有改变。8月9日晚上,在分居途中,她谎称自己在自己的写字楼里把钥匙给了门卫大叔,说她丢了,于是收到了一个特别的钥匙。她对我说:“我不是随便进来的,而是我的老婆进来的。”然后翻着我的手机开始录音。当时正在睡觉的我突然很害怕这样的举动。在看我手机短信的时候,代表问我两个人见面后发生了什么不同的事情(她说没有要求我)。没有权利,也没有理由要求)回复他的文字。没骂我。那天晚上,我觉得继续维持婚姻对双方来说是更大的伤害,再次坚定了离婚的决心。

几天之后,她就通知她要离婚。说是选了律师,还寄来了协议书和媒体报道,而且计划于28日向法院申请,让我选律师。

在追加要求的情况下,我必须申请到贷款,房子也要卖掉,我只能把所有的事情告诉公司。这并不是为了公司介入我们个人的事情,而是作为签约的所属演员,为了共享今后发生的情况。

我正在接受结婚后第一年零四个月的精神科治疗,并在服用抑郁症用药。开始了结婚生活后,我作为丈夫尽了最大的努力,从未做过羞耻的事情。我看到了(女方)说想守护家庭的文章。因为长对话的末尾把相互协议好的谈话内容都扭曲了,不仅给其他人带来了损失,我看着一直在讲述被歪曲的真相的她,我只觉得我更加没有信心继续去维持婚姻生活了。

因为我们个人的事情而受到损失的公司,节目播放当天受到损失的《我家的熊孩子》的相关人士,以及我的电视剧拍摄现场的相关人士们,我对你们表示我深深的歉意,我没有脸面,只怀有想要道歉的想法。还有我对在进行这件事的妻子感到对不起。但是的确是很难理解的事情。都是因为我的不足,没能整理好我的个人事务而发生的事情,我真心地向大家道歉,对不起。

具惠善回击安宰贤说了什么?

21日晚,#安宰贤回应# 离婚相关争议,随后具惠善也发文回击,称是自己因养的小狗去世先得的抑郁症,安宰贤看病的医院还是她介绍的,房子的装修费是自己出的,100%的家务活也是她干的,所以才收劳务费,而不是离婚协议金。至于之前所说的“安宰贤醉酒后与多名女子密切频繁联络”,是她本人亲眼所见,亲耳听到的。而当自己问安宰贤:“我做错了什么?”他就是那个回答,“觉得我不够性感”。

具惠善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具惠善。看到安宰贤留下的文字,我也这样上传了文字。我想说明一下关于收到协议金的内容。协议金额中所谓的捐款,指的是代替婚礼捐赠的所有金额,因为全部以具惠善的费用进行,所以要求返还一半的金额。现在安宰贤所住的房子的所有装修费用都是具惠善自己掏的,100%的家务活也是具惠善干的,所以我才收每天3万韩元三年的劳动费…并不是要收离婚协议金。

养的小狗先去了天堂,我先患上了忧郁症,给丈夫介绍了我曾去的精神科。渐渐地精神好多了,丈夫喜欢喝酒,我亲眼看到亲耳听见他喝醉了酒和女性们通电话。 虽然有人劝我克制自己,但这只是频繁争吵的原因,他们之间的紧密对话已经成为了我无法了解的领域。

丈夫生日那天说想吃拌牛肉,凌晨就准备好了,然后吃了一两勺就都剩下了,看着出去和外面的人一起开生日派对的丈夫,感觉那个人,真是心也远去了啊。但我还是非常感谢生了这位儿子的婆婆,我想现在婆婆家还没有空调所以我给婆婆家装了,也给购置了洗衣机和冰箱。当然那天也吵架了。

分居时居住的商住两用房原本不是用于分居,是为了尊重他说的“我想集中在演戏上面”,所以得到了我的允许之后拥有的空间,所以我有权去那里。除此之外,提到的向他要房子的事情,从他没有和我分居的时候开始,他已经没有过待在家的时间了,既然是我一个人住的话,还不如我向他要了。然后我就知道了,如果离婚的话,他就会给我龙仁的房子。

从那时候开始,离婚的歌曲就已经响起。当我问起他:“我做错了什么?”他就是那个回答,觉得我不够性感,觉得我有一对不性感的胸部,所以一定想要离婚的丈夫。和丈夫一起生活的时候,他会大声地播放内容有关倦怠期到来的男性的油管广播然后睡着......我是住在家里的幽灵,你曾经那么爱过的那个女人变成了僵尸。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