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英子的"我恨",更多的是表现于我恨父母,这个恨不是真的讨厌而是因父母离婚之后,宋倩把所有的精力和爱都放在英子身上,想帮英子把未来每一步都按照宋倩自己的的想法安排好,这些过剩和周全的爱让英子喘不过气了。

尤其是英子想考南大多次被宋倩反对之后,英子每天过得就像个行尸走肉,学习不下去也失眠睡不着。

丁一跳楼怎么回事?小欢喜最新剧情丁一为什么要跳楼死了吗(2)

宋倩这样的"变态教育",其实有很多原因源于离婚,因为自己接受不了婚姻的失败,就想让英子避开所有她认为是雷区的事情。

英子考清华北大只是第一步,未来还要安排英子靠清华北大的硕士生博士生,结婚对象肯定也只能是北京的,工作各方面必须也要是妈妈认为好的,以后生孩子肯定还是宋倩带,毕竟自己是个金牌教师带出了学霸,有经验。这一眼就能望到头的人生就是宋倩认为完美的人生。

明明是父母辈自己婚姻的失败却把这些问题和消极影响带到了孩子身上,让孩子每天明明有家却不想回,空有家的样子却丝毫感受不到温暖。

宋倩作为妈妈,她的辛苦和付出值得肯定,并且没有多少人能像她那样费心费力地照顾孩子。但是作为人作为女性她却不那么成功,宋倩没有意识到孩子有孩子的人生,自己也有自己的生活,自己为了孩子这么多年没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没有自己的好朋友好闺蜜,把自己与英子的人生捆绑在一起,不能解开这个矛盾与心结,早晚有一天两人玉石俱焚。

如今英子越活越压抑,别说考大学考南大了,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睡个好觉,这是多么不开心多么难受才变成这样。

在随后的剧情中,英子终于受不了宋倩的"爱"要去跳海,成为了第二个"我恨"学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