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20日,有网友晒出李现在日本被粉丝接机的视频,视频中经纪人陆垚走在前面,李现走在后面,结果陆垚突然发现粉丝太多,被吓到了,扔下行李转身就跑。网友:心疼我现哥,还要保护经纪人!估计这是第一个被经纪人抛下的艺人了!

李现经纪人是谁?李现经纪人为什么上热搜 李现经纪人被吓跑始末

而现场粉丝也跑过来送给李现很多礼物,李现有些不好意思称:你们不要这样。

李现经纪人是谁?李现经纪人为什么上热搜 李现经纪人被吓跑始末

李现的爆红不是没有前兆的,在今年年初就有网友就预测今年李现会大火,小编总结了一下,理由大抵可以总结成三条:

一李现是科班出身,能够挑大梁。

二李现是罕见的拥有阳刚之气的小生。

三李现符合正统帅哥审美。

不过那位网友预测的可真是蛮准的,毕竟李现现在已经成为了好多人的“梦中情人”,即使在爆红的李现和肖战的各种比赛投票中,李现还是略胜一筹的。

李现经纪人是谁?李现经纪人为什么上热搜 李现经纪人被吓跑始末

其实生活中的李现不仅仅颜值高,身材好,而且衣品也是顶呱呱,而且李现人也是十分幽默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