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丽坤与林更新分手,新男友被曝光,原来林更新早已给出了答案

有网友爆料称王丽坤疑似交了新男友,并曝料王丽坤与该名男子的多张亲密合影。照片中,王丽坤与神秘男子搂腰、贴面、嘟嘴卖萌,俨然一副恩爱情侣的模样。随后,该名男子的正面照也被网友扒了出来。此前王丽坤与林更新多次被传绯闻,不知道此次是否是新恋情呢?

疑似王丽坤新恋情 林更新王丽坤分手了吗

6月份时,有爆料称林更新王丽坤将结婚,并曝光了婚礼筹备细节。网友称“85小生”林更新将与王丽坤结婚,并曝光了王丽坤婚纱工时600多个小时,鱼尾式等婚礼筹备细节,因此引发网友围观与热议。

关于二人之间的感情传闻一直在坊间流传不断。对此,有媒体第一时间求证了男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没有的事”,否认结婚传闻。随后,王丽坤点赞了否认婚事的相关消息,疑似亲自否认结婚传闻。

王丽坤与林更新相处期间,二人多次出游的照片被拍到,二人也非常甜蜜,只是二人始终 没有出来正面回应一下他们之间的恋情,似乎要等到好事将近的时候才会公布。虽然二人至今没有出来证实,但是这早已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了。

王丽坤与林更新分手,新男友被曝光,原来林更新早已给出了答案

可是最近这半年,二人多次被传出分手的消息,也很少能够拍到二人在一起的照片,上一次二人出游被拍到还是今年一月份的事情,当时的二人还是甜蜜如初,没想到半年过去了,二人竟然分手了,实在令人感到可惜。

王丽坤与林更新分手,新男友被曝光,原来林更新早已给出了答案

自从王丽坤与林更新分手的消息被曝光以来,有关王丽坤与照片中男子的照片就多次被曝光,二人甜蜜出游,举止亲密,更是曝光了二人在一起游泳的照片,即使多次被拍到,王丽坤也没有出来正面回应一下,就像当年她与林更新一样。

林更新也多次在采访中被问及恋情与什么时候结婚的问题,但林更新表示还要再寻找一下,看来两个人的恋情是真的结束了。

当然,与谁谈恋爱这是她的私事,我们只要祝福就好了,但是小编还是希望王丽坤能够与林更新能有个美好的结局。无论结果是什么,最终都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