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成龙一直是很有影响力的世界级明星,除了中国的人气很高之外,在外国也很有人气。近日因为成龙的新电影龙牌之谜的上映,应该说讨论起成龙的人又非常多了。但是近日曝光成龙在出席活动的时候遭人踹,这是怎么回事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成龙遭小武僧飞踹是怎么回事 成龙受伤了吗是怎么回应的

近日成龙在出席某活动时突发“意外”,当时成龙在舞台上专注的唱着歌曲,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当时成龙站在舞台上正卖力的演唱着歌曲,身后还有一群小武僧在为成龙伴舞,这群小武僧也是非常的可爱,一直在成龙身后翻着跟头,但是始终都和成龙保持者安全的距离,然而有一名小武僧可能连翻了数个跟头导致方向有些迷失,然后翻着翻着就翻到了成龙身后,一不注意就一脚踹到了成龙大哥的身上。

成龙遭小武僧飞踹是怎么回事 成龙受伤了吗是怎么回应的

成龙大哥当时正在台上非常专注的唱着歌曲,突然之间的“飞脚”让成龙没有半点的心理准备,也是被吓到面容失色的情况,照片中可以看到成龙大哥脸上的表情也是呈非常怪异的形状,看上去也是非常后怕的,但是大哥不愧是大哥,对于舞台的控场能力也是非常强的,虽然出现了意外,但是成龙大哥的演唱并没有中断,在受到惊吓后成龙也是立马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再次投入到专注的唱歌中。

成龙回应被小武僧飞踹

随后稍晚时分,成龙大哥也是在微博回应被小武僧飞踹,成龙写道:“我得跟这位小武僧说声抱歉,肯定是因为我走位走错了,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大家辛苦啦”,为成龙大哥的高情商点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