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向佐怼滕华涛

电影《上海堡垒》票房不佳,导演滕华涛表示用错了鹿晗,因为这一个言论,很快的就上了热搜,鹿晗好友向佐直接在微博发文讨论这个事情。

向佐怼滕华涛说了什么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向佐JackyHeung:

某導演說話請你不要太嘔心了,如果人家當時不是頂級流量的話你會用他嗎?今天你用了他,請你好好愛護你的演員!!!你確定你是個導演嗎?哪有導演會甩鍋在演員上?你是個男人嗎?這樣的鍋你都背負不了,別做這一行了吧!請回去唸書吧,一個導演的修養一點都沒有!

用滕华涛的话来讲就是用错了人,而且事先是知道流量明星是双刃剑的,所以考虑会对影片的宣传有帮助。但对于大家所说的鹿晗有6000万粉丝,是为了票房才用顶级流量明星的说法,滕华涛是否定的。

向佐怼滕华涛说了什么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向佐公开指责导演,并且肯定的表示你是因为鹿晗是顶级流量明星才用了他,而在这里你又否认了,事情都出来了,请你爱护你的演员吧。

滕华涛称用错了鹿晗

8月19日关于滕华涛对堡垒片失败的原因做出了分析,而且他也是正面的回应了此事。简单一点来讲,他表示是错用了鹿晗,而且片前大家都没有做到位,这一点就是失败的原因。

向佐怼滕华涛说了什么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滕华涛称自己道歉不是想博眼球和关注,“这个要有用的话,估计以后谁拍了不好的都出来道歉了”“我道歉没有任何人胁迫,也没有任何商业目的,就是个人选择”。

为什么选鹿晗?滕华涛表示自己最初考虑的是鹿晗适合“江洋”,并非因为他的流量,“我们跟片方强调过,用所谓的流量明星永远都是把双刃剑,他们肯定对于宣传上会有一定帮助,但绝对不会对票房有什么帮助”,但自己也忽略了演员类型的差别,“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科幻战争)里”“怎么把科幻的东西呈现出来,我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导致我顾忌剧本、故事、人物关系等就少了,严重失衡,而后者本来是我所擅长的”。也再次否认鹿晗“天价片酬”,强调他收的报酬很少。

向佐怼滕华涛说了什么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后悔拍这部电影吗?滕华涛表示不后悔,“但确实没有想到会说成这样”,“你不做是永远都不知道,做了失败了,至少我知道败在哪儿,总比不做的那些人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