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明霖专场辛巴!初瑞雪发文回怼李明霖!小伊伊坦言上某家当了

李明霖专场辛巴,称自己很伤心

李明霖专场辛巴称自己比较伤心的有几个点,第一个 当我说出我弟弟可以给你当伴郎的时候,我把弟弟带成明星 给别人当伴郎是把这个人看的很重的 我弟弟能差着几十万粉丝么?

但是你在直播间把我说的特别不堪,游客称,他没提你,李明霖回应称他没提我 但是那形容那就是形容我,我一点一点加条件,我把我弟加进去是条件 我把韩安冉加进去还是条件吗!

李明霖专场辛巴!初瑞雪发文回怼李明霖!小伊伊坦言上某家当了

初瑞雪发文回怼李明霖,不想已婚女人给我当伴郎,也不想不认识的人当伴郎(韩安冉和李宏毅)

我只想好好办个婚礼,开开心心的。

为什么这么难

我不想已婚的女人给我当伴娘,也不想我不认识的人给我老公当伴郎,我只想好好办个婚礼。

那么爱蹭粉,婚礼辛巴说给我破2000万粉丝我拒绝了不少于3次,因为我只想半个婚礼,开开心心简简单单。

李明霖专场辛巴!初瑞雪发文回怼李明霖!小伊伊坦言上某家当了

小伊伊坦言我们上某家当了,上谁家当了啊,

凌晨小伊伊眼圈含泪致歉粉丝,表示我们俩遇见事考虑的不周全,我俩上当了,可能今天不应该开这场直播回应这件事,但节奏实在受不了,让你们失望了以后绝对不会再有这种事情,不会再上当了,就当长记性了!

本文来源:【爱逗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