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全职高手》正在热播,目前这部剧的剧情走向越发的精彩,最新的剧情里兴欣战队已经开始正式比赛了,而马上这部剧就要大结局了,对于结局走向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观。那么全职高手大结局怎么样?兴欣战队夺冠了吗?接下来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下吧! 

全职高手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兴欣战队最后夺冠了吗

《全职高手》是一部关于电竞题材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荣耀教科书叶修,带领一群信任组建战队,一起走向荣耀的冠军。剧中是由杨洋、江疏影、赖雨濛、等人领衔主演的,杨洋饰演的是里面的主角叶修,从很早的时候便为了荣耀离家出走,为了梦想不懈努力奋斗着,尽管一次次被打败,但是并没有 因此放弃。

在大结局中,叶修带领着兴欣战队的成员,获得荣耀第十赛季的冠军,之后便退休了,被聘为国家队的领队,苏沐橙成为新队长,带领大家继续往后的比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