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就在这个暑假中,有一部甜美的剧《亲爱的,热爱的》大火了,网络上关于这部剧的消息可是铺天盖地的,男女主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尤其是男主角的饰演者李现。不过大家不仅仅是喜欢他扮演的角色,更喜欢的是他这个本人。

李现黑粉道歉怎么回事?李现黑粉为什么道歉说了什么

就像是韩商言在剧中取得全国总冠军的时候说过一段话,“过去的几年,被质疑,被黑幕,从不辩解,无需辩解!”这句话也让很多人热泪盈眶。不只是剧中的电竞圈是这样,娱乐圈同样也是这样,被人抹黑更是家常便饭,李现亦是如此。之前李现也是被各种黑,不断有黑粉在网上爆李现的黑料。这让李现自己也是苦不堪言,就在上半年还有很多人质疑“李现不火。万万没有料到下半年就成了“李现年”。

尤其是最近李现的黑粉们居然同时向李现公开道歉,直接将这件事送上热搜。黑粉们承认之前的数据都是部分数据,之前因为非常喜欢杨紫,所以在《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有问题的消息传出来的时候,就让李现背了黑锅。如今他们将黑料全部整理并且删除了。

李现黑粉道歉怎么回事?李现黑粉为什么道歉说了什么

李现黑粉道歉怎么回事?李现黑粉为什么道歉说了什么

虽然很多明星的黑料都是假的,但是像这样的黑粉站出来公开道歉的事情还是很少的。不过大家也能从侧面看到李现如今的地位和火的程度了。

很多人都从李现的采访中喜欢上了李现这个人,而李现曾经说过一句话:假如有一天,那些黑你的人也开始喜欢你了,那才是真正的火!

娱乐圈中多得是黑粉,但是能让黑粉转为真爱粉的明星却很少,特别是黑粉在公众面前公开道歉就更少了,而如今李现用自己的独特的个人魅力成功做到了这一点,将自己说的话变成现实。这难道不是一件很励志的事情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