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成龙现身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正参加商业演出活动,只见成龙大哥身穿黑色中山装,正在台上放声高歌。

成龙演出遇小意外什么情况?成龙演出遇小意外现场图来龙去脉

不过在表演过程中,伴舞小武僧可能因为比较紧张,现场有点激动没有注意到旁边的成龙大哥,在做一些连环脚的武术表演时,一个重脚体重了正在高歌的成龙大哥。

视频中可以看到小武僧刚好踢中了成龙的右臂肩膀位置,成龙瞬间脸部扭曲下意识想要躲一下,可是速度太快来不及,不过用不到一秒的时间,成龙十分淡定地继续放声高歌。

成龙演出遇小意外什么情况?成龙演出遇小意外现场图来龙去脉

65岁的成龙大哥身体素质还是很不错的,临场反应也很好,当年成龙拍武大电影时都不需要替身,练家子的身体素质扛小武僧这一腿绰绰有余,换作是我们估计需要缓一缓了。

如今成龙很少接戏了,毕竟一把年纪还要跑跳摔哪里扛得住,所以慢慢转型做幕后以及武术指导,除了在电影事业上贡献不少,成龙大哥热心公益事业,2006年还入选《福布斯》全球十大慈善之星,也算是个伟大的人,值得我们去尊敬的一名明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