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18日,蹦床公主何雯娜男友正式曝光,原来何雯娜男友是大有来头的制片人梁超,不久后,制片人梁超个人资料被扒,梁超是谁?小编和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梁超求婚何雯娜现场告白全文曝光?两人又是怎么认识的?

制片人梁超

制片人梁超

昨天,《长安十二时辰》在西安举行庆功会,在庆功会上,《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女友何雯娜称:“2008年8月18日我女朋友拿到金牌,2019年8月18日,我希望从十二开始一直走下去,你是中国的骄傲,我愿意陪伴着你,我也希望你陪伴着我做中国影视市场的骄傲,希望你嫁给我。”

梁超求婚何雯娜

梁超求婚何雯娜

在台上的何雯娜笑得一脸幸福,表示“我愿意!”,两人正式成为未婚夫妻。何雯娜在退役,今年因参加《我家那闺女》再度引起大家的关注,而在今年5月份,何雯娜公布与男友恋情,不过何雯娜男友一直很神秘,男友身份一直没有报告,直到8月18日,梁超向何雯娜求婚现场曝光,两人是怎么认识的,目前尚不清楚。

何雯娜被求婚成功

何雯娜被求婚成功

据了解,何雯娜男友梁超,是一名制片人,担任《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九州·海上牧云》的制片人也是梁超。梁超不仅是一名制片人,他做过主持人、演员,同时也自己执导过院线电影。目前还是仨仁传媒的合伙人。关于制片人梁超的其他信息,网上并不多,小编在此祝福梁超何雯娜,希望幸福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