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冉莹颖承认生三胎是怎么回事呢?冉莹颖不是已经有两个儿子了吗?冉莹颖什么时候怀孕生下的呢?冉莹颖第三胎是男孩女孩呢?

冉莹颖承认生三胎是怎么回事 冉莹颖三胎是男孩女孩

北京时间8月17日,网曝冉莹颖在朋友圈发文“难得休息一天,想带老三出去走走”,看似是在宣布第三个孩子早已降生。但是并未指明孩子的性别。

冉莹颖承认生三胎是怎么回事 冉莹颖三胎是男孩女孩

事实上,7月拳王夫妇曾一同现身机场,当时冉莹颖已经是小腹平平。七月底,冉莹颖还曾在社交网络咨询减肥方法,称“你们懂得,我想快速和你们见面”,有网友询问宝宝性别,冉莹颖只以“哈哈哈哈哈”回应。

冉莹颖承认生三胎是怎么回事 冉莹颖三胎是男孩女孩

今年2月14日,冉莹颖现身上海自家拳馆,照片中的她摆出拳击动作一脸幸福笑,身穿黑色宽松卫衣也难掩孕肚。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这是老公送给自己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冉莹颖的老公是著名的拳王,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击48公斤比赛中获得金牌。2012年8月12日,获得伦敦奥运会男子拳击49KG级冠军,成功卫冕。还在2016年的时候火的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为中国在拳击行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冉莹颖是娱乐圈公认的宠夫狂魔,为了丈夫的事业,自己独自一人带着两个儿子,在赛场上面加油助威,是当之无愧的好媳妇。儿子也非常讨人喜爱,大儿子轩轩曾和爸爸邹市明参加《爸爸去哪儿》,活泼幽默的性格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冉莹颖带两个儿子参加了综艺《妈妈是超人》,力量极的妈妈也让观众为之点赞。现在,冉莹颖再生三胎,不管男孩女孩,想必广大网友都会为他们夫妻俩高兴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