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欢喜第35/36集最新剧情预告:凡凡又吐露心声想艺考

第35集预告:季杨杨独居在家遭小偷 方家俩兄弟去救季杨杨

在季家,季胜利和刘静均不在家,只有季杨杨在厨房,一边塞着耳机听歌一边做饭。可这小子丝毫不知道危险正降临,家里有一个疑似小偷的人鬼鬼祟祟。可因为是一楼,方一凡、林磊儿和英子三人都看到了,并且报了警!但是讲义气的方一凡仍是带着磊儿和英子,准备先去救季杨杨,凡凡甚至还拿了根木棍。三人先是敲门喊杨杨,可这动静只惊动了小偷,季杨杨隔了好久才取下耳机听到。当杨杨知道家里有小偷时,初生牛犊不怕虎,丝毫没有畏惧。而英子就想保命要紧,准备拉着三人赶紧离开。可凡凡逞英雄气概,准备四人去跟那一小偷搏斗,以多欺少。

第36集预告:凡凡又吐露心声想艺考 磊儿和小姨听语音哭泣

学校的畅所欲言活动中,是一家人背对而坐,各自面前摆着一面镜子。当方家开始时,方一凡借这个机会,真心地向父母表示,自己想学唱歌跳舞,有一颗追求艺术的心。童文洁听后,内心略有波动。稍后,磊儿和小姨童文洁背对着坐,两人听到手机里传来磊儿妈妈的声音,那是磊儿妈妈临终前,想对磊儿说的话。尽管磊儿反复的听,可再听仍旧泪流满面,而童文洁是一直不忍心听那些语音。因为知道,一听泪就会止不住的流!最后,童文洁过去抱住了磊儿,告诉磊儿,之所以把磊儿在高三这个阶段接过来,是希望让磊儿感受到亲情的温暖。童文洁和方圆,以后就是磊儿的亲爸亲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