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特赦1959蔡守元原型是谁 蔡守元历史中真实存在的吗

从剧情中得知蔡守元历史中真实存在的,他是国民党中将兵团司令,同时也是国民党高级战犯中的一员,指导过无数的战争,并且见证过很多的生死,效命于蒋介石,在抗日战争时期做出一定的贡献。

近日,由张铎、奚望、曹克难、高一玮等人主演的年代剧《特赦1959》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便受到观众们的一致欢迎。里面发生的都是历史中真实存在的,大部分人都有历史原型。

新中国成立之后,党中央和毛主席开始着手处理有关在押国民党战犯的问题,押犯众多,他们不是一般战俘,是蒋介石手下重要的将领和骨干,有些甚至是战功磊磊,立下不少汗马功劳,不过同时也犯下一些罪行。中央为此十分重视他们,将其关在北京功德林,并且安排王英光成为里面的所长,担当这个重任。

从剧情中得知蔡守元历史中真实存在的,他是国民党中将兵团司令,同时也是国民党高级战犯中的一员,指导过无数的战争,并且见证过很多的生死,效命于蒋介石,在抗日战争时期做出一定的贡献。后来新中国成立后,蔡守元被关押在功德林,进行中央的改造,不过他为人偏执,对共产党有着一定的偏见,经过改造教导后,慢慢对中国共产党发生了一些改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