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予曦,因为挂着“王思聪女友”开始被大家关注,分手后,张予曦在2017年与大9岁的男演员陈柏融交往。近日,有消息曝出张予曦陈柏融分手是真的吗?疑被曝两年情断,张予曦工作室14字回应。网曝张予曦小号已取关男友陈柏融,两人微博大号已3个月没互动,张予曦小号是啥。

陈柏融张予曦

陈柏融张予曦

陈柏融,是中国台湾艺人,1984出生,比女友张予曦大了9岁,两人因为合作了《亲爱的公主病》走在了一起,2017年2月正式公布恋情,之后恋人多次在微博上秀恩爱,令不少人羡慕了一把。在2015年初与王思聪分手后,张予曦与陈柏融的恋情,很受大家的祝福很看好。

张予曦分手了吗

张予曦分手了吗

但在近日,网上突然有消息曝出,张予曦陈柏融疑似已分手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目前,陈柏融方还未对分手传闻作出回应,而女方张予曦工作室回应媒体求证时只用了14个字:艺人私人的事情我们先不回应啦。所以,目前,关于张予曦陈柏融分手消息并未被证实。

张予曦陈柏融被曝分手

张予曦陈柏融被曝分手

那么张予曦陈柏融是怎么传出分手传闻的呢?据悉,在8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予曦微博小号“胡啊花瓜”已取关了男友陈柏融微博,而且指出张予曦微博大号“张予曦”已三个月没与男友互动,暗指两人两年情断,之后分手传闻开始流出。小编还是觉得,要等当事人回应才是事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