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情令有第二部吗

电视剧《陈情令》在14号晚上迎来了大结局,不少网友对于这部电视剧意犹未尽,所以纷纷请求导演拍摄第二部,不过《陈情令》拍第二部的希望有些渺茫,比较剧情到这里已经有些“圆满”了,而且原小说的部分也差不多拍完了,如果要拍第二部,恐怕是要重新编剧情。

在《陈情令》大结局中,最大的阴谋被揭露,“聂导”作为全剧最大的boss光环可谓是十分大,毕竟在观众的眼中,他一直都是以“一问三不知”的形象出现的,没想到他最后竟然将金光瑶扳倒,让人觉得非常有意思。

金光瑶阴谋败露后,被自己从来也没有伤害过的“傻白甜”蓝大哥杀死,这也要得益于聂导的好演技,金光瑶作恶多端,死有余辜,只是最后的洗白让人觉得他也是一个可怜角色。

陈情令有第二部吗 陈情令结局介绍

思追在魏无羡吹陈情的时候慢慢记起了从前的事情,他意识到自己对于编织玩具一直情有独钟是因为眼前的这个人,加上温宁对思追说的一些话,他才觉得魏无羡一定是自己很重要的人。思追最终和温宁、魏无羡相认,也是非常温馨的一个结局了。

蓝湛成了仙督,魏无羡也被众人理解,故事似乎没有继续下去的可能了。除非,《陈情令》原班人马再拍一个现代剧或许可以期待一下。

《陈情令》是根据小说《魔道祖师》改编,这部小说还有番外篇分别是归隐山林、香炉的篇章,不过这两个番外翻拍似乎是不可能,首先这个内容上受限,其次这两个篇章的内容太少,不够再来一部,除非原作作者还能继续出《魔道祖师》第二季,说不定《陈情令》还有再次被拍的可能。

陈情令有第二部吗 陈情令结局介绍

陈情令结局介绍

《陈情令》原着魏无羡和蓝忘机联手揭露了金光瑶的伪善假面,还揪出了在幕后操控一切的boss聂怀桑。经历了诸多事件之后,魏无羡和蓝忘机明白了对彼此的心意。

电视剧《陈情令》是根据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讲述被莫玄羽献舍归来的魏无羡复生后追查莫家庄鬼手杀人案件,与昔日故友蓝忘机,江澄等人重逢引发出的一系列与前世今生有关的故事。前世,魏无羡把自己的金丹给了江澄,不能修炼术法的他意外在乱葬岗悟出了鬼道,能够用笛声驱使恶鬼与阴尸,让死人和灵魂听自己的命令战斗。

陈情令有第二部吗 陈情令结局介绍

正道人士既觊觎鬼道,又不敢光明正大抢夺鬼道,只能往魏无羡身上泼脏水,最后还借机发难,在乱葬岗围攻魏无羡。自此,夷陵老祖身死。谁都想不到,十多年后,被欺压的莫玄羽竟然愿意用自己的生命献祭,只为召唤出魏无羡,让威名赫赫的夷陵老祖替自己报仇雪恨。

陈情令有第二部吗 陈情令结局介绍

复活后的魏无羡发现了在莫家庄滥杀无辜的鬼手,以此为契机与蓝忘机,江澄等一众故人重逢。经过调查,魏无羡发现了聂明玦之死的真相,揪出了金光瑶这个杀人凶手。还抓出了在幕后操控一切,故意放出鬼手吸引大家注意的聂怀桑。所有的恩怨情仇都被了结后,蓝忘机与魏无羡明白了彼此心意,两人最后结为道侣。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