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予曦和陈柏融分手了吗

19日,网曝张予曦微博小号取关陈柏融,大号也已许久没提到他,6月还曾发文“两天不联系,联系一下也找不到人,三年看来真个坎,这坎还挺难迈啊”,二人疑似已经分手。

张予曦和陈柏融分手了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有媒体向双方工作人员求证,张予曦方工作人员回应表示:“艺人私人的事情我们先不回应啦。”陈柏融方则未有回应。大号显示五月份陈柏融还给关于张予曦的微博点赞,520还秀恩爱。

张予曦和陈柏融分手了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早在6月11日,张予曦直播时被调侃是不是被男友陈柏融养胖了,而张予曦却否认,并且抱怨一个多月不见陈柏融,同时还表示,陈柏融没来探班,而且打电话不接,发信息不回,说是五点钟约人吃饭,吃到十二点都不见回信息和电话,她甚至称,从那天起都不想搭理对方了。

张予曦和陈柏融公布恋情

张予曦和陈柏融2017年2月公布恋情。俩人因为《亲爱的公主病》结缘,公布恋情那天,张予曦和陈柏融在微博上齐齐放上了九宫格照片公开!

张予曦和陈柏融分手了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予曦虽然不是倒追的陈柏融,但确实是她主动跟对方告白的。

张予曦和陈柏融分手了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起因是跟陈柏融合作完一部戏之后,大家就成了好友,而当时陈柏融也跟张予曦约定,几个月后大家在见面。也正是此后的第一次见面,让两人都知道了对彼此有好感。

张予曦和陈柏融分手了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陈柏融和张予曦两人非常登对,首先颜值上超级配,完全就像偶像剧男女主角的人设,外表几乎可以说超级完美,两人在一起被拍,非常的养眼,但是陈柏融和张予曦两人恋情曝光,并没有受到极大的关注,可能因为双方都不是很有名气,所以两人恋爱并没有给对方带来什么改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