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文/温仪

前段时间邱淑贞大女儿沈月受邀参加国外某名媛派对,并且晒出了一组自己身穿华服的美照,看来沈月想进军娱乐圈的心思非常明显,尽管邱淑贞早前反对,甚至为此不惜将女儿送出国读书,但如今还是尊重女儿意愿,让她体验下当明星受人追捧的感觉。    

邱淑贞带两女儿现身,沈月肤白貌美,二女儿却好似路人

近日港媒拍到了邱淑贞与两女儿的近态,发现她与沈嘉伟所生的三名女儿无论是相貌还是身材都不太一样。根据媒体拍到的照片显示,邱淑贞带着大女儿沈月及二女儿沈日一同现身机场,她的身旁还跟随者一名男孩,看样子邱淑贞此行像是与家人朋友共同度假归来,满身疲惫感。邱淑贞现身后就大步朝前,而负责照看这名小男孩的重任就交给了沈月。     

邱淑贞带两女儿现身,沈月肤白貌美,二女儿却好似路人

从沈月熟稔的与这名男孩走路并且聊天的姿态来看,她们的关系很亲密,像是姐姐带着弟弟出游。此次沈月身穿简单白T恤,下面着蓝色短裤显得清纯又靓丽。已经年满18岁的沈月堪称是邱淑贞最美的女儿,也被封为最美星二代,她完美的遗传到了邱淑贞的美貌,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确有闯荡娱乐圈的资本。     

邱淑贞带两女儿现身,沈月肤白貌美,二女儿却好似路人

并且沈月早前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上传过多张自己的动态,每次都能引起不少网友热议,感慨邱淑贞美貌有人继承,并且还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样子。但因邱淑贞认为女儿应该坚持要完成学业才能选择到底是否入圈发展,所以尽管沈月不情愿但邱淑贞还是把她送出国读书。只不过相比邱淑贞的严厉,沈嘉伟就要和善许多,对于沈月想要进圈发展的心理,他给予一定支持。     

邱淑贞带两女儿现身,沈月肤白貌美,二女儿却好似路人

特意让沈月穿着由沈嘉伟公司设计的服饰去到国外秀场看秀,也算是变相为自己公司做了宣传。并且邱淑贞也找到媒体专门跟拍沈月将要参加巴黎名媛派对的服饰,意图展现女儿最美的一面。此次沈月陪同邱淑贞及妹妹沈日一同外出,就可以看出她是位很负责的大姐姐,想入娱乐圈发展大概也是少女的一个愿望,希望过光鲜亮丽的生活而已。     

邱淑贞带两女儿现身,沈月肤白貌美,二女儿却好似路人

而走在沈月前面的身穿深粉色运动衫的则是沈月的妹妹沈日了,沈日是邱淑贞的二女儿,现在还在读书,她与姐姐沈月个性不同,更加低调跟沉稳一些。而且姐妹俩的着装风格也不同,沈月一向懂得打扮且盘靓条顺,此次现身更是风头完全盖过妹妹。即使没有刻意修饰自己,但纯天然的美貌加超白的肌肤让她在人群中还是一眼就能认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