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以前刘涛给人的感觉就是贤妻良母,荧屏角色大多数也是如此。后来,刘涛也尝试了转型,从温婉贤妻直接跨越职场总裁范,霸气侧漏。现在,刘涛不仅是优雅的代名词,更是精英范的代表,名副其实的大姐大。

低调一阵子的刘涛,又高调了起来,在造型打扮上又一次放飞了。近日走机场造型,大气简约非常的洒脱,完全契合了她优雅的气质,而蓝色轮胎手提包完全潮的不行,看来大气的刘涛也要玩个性路线了。

刘涛又放飞,将五彩斑斓的颜色穿身上太吸睛,踩高跟秀舞技炫唱功

还没有回过未来,刘涛再一次演绎了复古摩登造型,在穿搭上要“衣不惊人死不休”吗?本来一身绿衣外搭蓝色牛仔造型就好看的了,与老公王珂一同恩爱放闪。这次直接把五彩斑斓的颜色穿在身上,吸睛是妥妥的,不然也不会一举登顶热搜榜了。

刘涛又放飞,将五彩斑斓的颜色穿身上太吸睛,踩高跟秀舞技炫唱功

那么这组造型到底是怎么贡献出来的呢?原来,8月18日刘涛亮相湖南卫视某晚会,一身万花筒连衣裙犹如孔雀开屏一般,惊艳四座!因此有了一种热搜叫做“刘涛万花筒连衣裙”,41岁女演员也能以服装造型上热搜了,一举打破年轻女演员个性风格登热搜的格局。

刘涛又放飞,将五彩斑斓的颜色穿身上太吸睛,踩高跟秀舞技炫唱功

讲真,复古风情是需要有年龄加持的,如果让20岁出头的年轻女演员去驾驭,服装可以硬凹,但是堆起来的并不洋气也不摩登,反而是稚嫩的尴尬。对于40岁出头的刘涛来说,刚刚好,可以出色hold住。

晚会上,刘涛是又唱又跳,玩嗨的节奏。虽说并不是专业歌手和舞者,却可以秀舞技炫唱功,实力果然不俗。画面中,刘涛踩着一字扣细高跟,跳着轻盈的舞步,美腿纤细十分抢镜。

刘涛又放飞,将五彩斑斓的颜色穿身上太吸睛,踩高跟秀舞技炫唱功

刘涛工作室晒出了涛姐凹新风格的写真照,光影滤镜下,有一种特别的韵味。说真的,这种连衣裙,认真的我数了一下颜色,突然发现是无解的,除了艳丽明艳动人之外,还衬托着刘涛纯粹自然的气质。

从刘涛的首饰搭配来讲是贴合服装造型的,高贵的玛瑙蓝色美甲,精致的耳环和花朵型珠宝戒指,尽显成熟女人味,打满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