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静得癌症是哪一集?《小欢喜》昨晚第33、34集刘静知道自己得的是癌症,还想着自己得了癌症杨杨怎么办。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全剧最温柔的刘静阿姨,希望善良的人都能被温柔的对待。刘静阿姨的原型的黄磊的邻居,黄磊采访的时候说那个邻居很可惜。

微信截图_20190819082922

“小欢喜”这部剧中三位主演的妈妈性格迥异,方一凡妈妈风风火火,做事情属于急性子,英子妈妈过于限制孩子的生活,阻挠孩子的梦想美其名曰为英子着想,剧中最温柔的妈妈应该属季杨杨的妈妈刘静,她不会勉强杨杨学习,更会尊重杨杨的兴趣爱好,还会想尽方法让父子俩和好。刘静骨子里透着温婉,她不仅对自家儿子温柔,对英子也是给予尊重,拿她将朋友看待。

当确认变成最后得知是癌症,刘静没有为自己的病情担心,第一个想起的便是儿子。善良的刘静阿姨,总是处处为别人着想,压抑着自己的想法和欲望,不争不吵。

刘静得癌症怎么回事?小欢喜刘静得癌症是第几集的最后治好了吗

刘静表示癌症需要化疗,化疗又担心季杨杨会发现。可扬扬终究还是知道了,他将头发剃成光头,陪妈妈一起,这样的亲情让人落泪。

刘静得癌症怎么回事?小欢喜刘静得癌症是第几集的最后治好了吗

有网友剧透“小欢喜”刘静的大结局,在一次手术中去世,这场手术她没有告诉人,独自前行,当季杨杨得了这个消息是直接昏了过去,后来改了志愿大学选择学医。不知道结局是否是这样的悲剧,如果真是这样,季杨杨家庭发生悲剧与电视剧名“小欢喜”也不相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