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敏发声说了什么?张敏发声全文声明 张敏个人资料演过哪些剧

#张敏发声#刚刚,香港著名女影星@张敏Cm在微博发声:“我是中国香港人,我是中国人。” 90年代诸多香港电影都有张敏的身影,她与周星驰的合作最为精彩,曾搭档过《逃学威龙》系列、《鹿鼎记》、《新精武门》、《九品芝麻官》、《赌圣》等等。

张敏发声说了什么?张敏发声全文声明 张敏个人资料演过哪些剧

众多香港明星接力发声:希望香港尽快恢复安宁

“香港的局势牵动人心,无论如何,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

这番话,来自香港演员周海媚,她在微博参与“接力守护香港”活动时表示,中国是她的祖国,她爱祖国,也爱香港,希望香港尽快恢复安宁、平静、和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