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提起杜华,谁都知道她是一个工作能力非常强的女人,在娱乐传媒圈里“混的”风生水起,现在已经是乐华的CEO,这样的地位,看起来是不愁什么了,毕竟有很充裕的经济基础,但是杜华的儿子确实杜华的一块心病。

8月18日,杜华在朋友圈分享自己儿子的近况,杜华居然把自己的二十四赵小果送到了少林寺。杜华发文说到:“儿子被我送到少林寺的第十天,说特别的想家!说在那边特别的辛苦、每天都需要练功、现在自己瘦了很多。”根据杜华的言辞可以看出来赵小果在少林寺的确是很辛苦, 毕竟一般人的家长也不会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少林寺的,对于现在的孩子来说,少林寺就是“炼狱”一般。

杜华送赵小果去少林寺怎么回事?杜华为什么送赵小果去少林寺

杜华的这一行为也是让那个网友们议论纷纷,作为一个母亲居然可以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少林寺,看来杜华真的是个狠人呀,不仅在工作上非常的“卖命”对自己和工作极其的严苛,现在看来对自己孩子也是能下得手。

杜华还发文说到:“说如果可以提前回来、他可以保证:不看iPad、每天坚持锻炼、好好学习、不再懒惰……我是否应该让他早回来呢”,杜华真的是非常的厉害,儿子在少林寺也是受到了从外在的体肤之苦,现在跟妈妈商量,结束这段痛苦的日子。

杜华送赵小果去少林寺怎么回事?杜华为什么送赵小果去少林寺

不过杜华的儿子看起来的这些坏毛病,其实都是一种“富病”,只有杜华这样的家庭,估计才可以培养出来这样一个儿子,不锻炼,不学习,而且还有一身的坏毛病。

但是杜华对儿子教育的缺失也是一直在想办法弥补,但是这个方式和过程简直让大家难以接受。在早之前杜华就带着儿子上了大家熟知的教育节目《变形记》,在节目中我们队乐华CEO的这位少爷也是非常的了解,各种恶习缠身,赵小果也是对自己非常的狠,只不过和妈妈的形式大不相同。

赵小果在《变形记》的结果,现在实践证明毫无作用,不然怎么会被妈妈送到少林寺呢?不过让人疑惑的是,之前我们熟知的乐嘉就把自己的女儿送到了少林寺进行锻炼,现在又是杜华,难道教育孩子就要去少林寺吗?少林寺成了一个教育孩子的极端场所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