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不久,在片场,演员白鹿手掐许凯臀部的事情,被娱乐圈热议,都说在片场怎么能够这样呢,而两位更是作为于正旗下的艺人,这回呢,两人暂时未作出任何的回应,老板于正却是在刚刚做出了回应,更是母里母气的怒怼黑粉。称:那些一直骂我家女艺人的脑残粉,要闹你们继续闹,不会妨碍我们一家人关系好”并且官宣,以后于正旗下会有更多的艺人出现的,也会有更多的CP出现,让黑粉们不要放松警惕。

于正回应白鹿掐许凯说了什么?白鹿片场手掐许凯臀部怎么回事

这也是于正在支持明星之后的好几回力顶明星了,而对于于正而言,在娱乐圈虽然说说法不一,但是作为这位编剧,虽然之前与琼瑶之间的版权事宜告一段落了,当然娱乐圈也知道于正是什么人了。而最重要的是,这位于正老板对于自己公司旗下的艺人可是很支持的。这点小编倒是很赞同的,毕竟在现在的饭圈中,都是一帮脑残粉丝,于正这回的做法只是堵上了那些脑残粉丝的嘴而已,而至于于正未来会有什么样的计划,目前未公布细则。

于正回应白鹿掐许凯说了什么?白鹿片场手掐许凯臀部怎么回事

于正的嘴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饭圈现在看来,也确实是有些过分了,毕竟于正作为频繁出爆款剧集的他而言,更是签约了不少艺人,之前力顶吴谨言,这回对于白鹿和许凯更是力顶,那么对于白鹿和许凯这对CP而言,于正当然是向着自己的艺人了。于正支持自己家的艺人已经不是一两次了,只不过对于于正而言,这样的做法也是很正确的,毕竟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了,大家从内容上还是认可于正的。

那么,问题来了,这回于正自己亲自下场反黑,支持白鹿许凯两人。影视剧中的摇澜夫妇和帧襄cp也让人印象深刻,你看好后续两人更多的合作吗?当然了从现场不难看出,白鹿和许凯的确是合作了很多次了,而这两人在片场这样无非也是打闹而已,只不过现在的娱乐圈,说者无意,听者有意而已,都是这样的一个道理。白鹿和许凯这对CP最终还是会以一个年轻的面貌展现在观众面前的,但是未来的戏码中,他们又会演绎出什么样的经典呢?

在于正新剧《烈火军校》粉丝见面会看白鹿许凯在线尬舞,两人合作过四次,但也就招摇和烈火军校的对手戏多,你们觉得两人是什么关系呢,于正要炒CP,也是情理之中,只不过只能怪现在的饭圈,的确是不怎么让人省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