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太喜欢她了,所以不顾一切想马上娶回家。”这句话感人至深,那个女人能抵挡得住,然而说这话男人结婚才3年就要离婚了。8月18日,具惠善在社交平台突然发布信息,爆料老公安宰贤目前正在与公司协商准备下周公布离婚,估计是不想在这场注定心碎的征战中败的太难看,具惠善选择提前给粉丝打预防针“我爱的男人因为新鲜感不在要离我而去了”。

新西游记是什么综艺?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对两人事业有什么影响

一大早被喂了一嘴苦瓜,2019年的韩娱乐圈真是令人气愤又扎心。因戏生情的CP一个个以最令人心痛的方式分开。2016年,冉冉升起的韩剧大势男神安宰贤突然宣布与年上女星具惠善的恋情并火速求婚、结婚。

新西游记是什么综艺?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对两人事业有什么影响

出道多年凭借《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弟弟一角声名鹊起,本以为会借势腾飞,安宰贤却选择在上升期结婚,如此突然的决定令粉丝不解。但安宰贤表现出的“未来有多种,你只有一个”的坚定感动了网友,两人恋爱结婚几乎没有阻力。

婚后,安宰贤和具惠善的甜蜜日常成为比双宋夫妇还早的CP糖分来源,当时安宰贤也是国民认可度极高的综艺《新西游记》的成员,其中他以已婚身份把妻子宠成小公举的表现让不少网友酸成柠檬树,每日照例给妻子聊天一个多小时,圭贤还一脸向往的感慨“他们是怎么做到每天都有那么多话说的?”

与罗PD合作甚欢,最新制作的《新婚日记》安宰贤理所应当的在邀请之列,综艺里,安宰贤化身“wife赞”,真如同小狼狗一般时刻追随具大人的脚步,郎才女貌、婚姻生活还如此幸福真是让人无权嫉妒。谈及上升期结婚原因,安宰贤异常坚定,表示第一眼看到具惠善就感觉会是自己的妻子,“我太喜欢她了,所以不顾一切想马上娶回家”,请问一个帅哥这么说,谁能抵挡住?

即便优秀如具惠善也挡不住小狼狗的猛烈进攻,具惠善含蓄表达爱意“姐姐34岁了,能让我动心的东西不多,唯有你一个”。然后把心交出来,别人不一定会视如珍宝,8月18日,具惠善在ins公布丈夫有离婚想法后,有公开了两人谈离婚的谈判短信,安宰贤冷漠如大猪蹄子“事到如今,连见面都没必要了”。

新西游记是什么综艺?具惠善安宰贤离婚对两人事业有什么影响

原来一碗碗爱情蜜糖转眼间成了塞到嘴里难以下咽的苦瓜,具大人“像说服我结婚时一样,离婚也负起责任的说服我吧”让吃瓜群众忍不住一记爆哭,更想痛骂当时死缠烂打,事后冷若冰霜的男人,大家在等待安宰贤方对此事的回应,也在猜想着给予安宰贤爆红机会的综艺《新西游记》对此事的看法,毕竟节目安排了很多甜蜜环节,如今也成为离婚事件的受害者。

《新西游记》影响力巨大,目前圭贤退伍节目又将重新回归,此时遇到好丈夫”人设的安宰贤离婚确实对节目是个冲击。目前剧组也在确定离婚原因,但无论什么结果安宰贤人设崩塌是铁一般的事实,如网友所说“除非离婚是因具大人出轨,否则不管如何对安宰贤都是一生黑”,群情激愤,《新西游记》即便想保护安宰贤也要考虑收视和影响,暂时下车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