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料因主演《陈情令》人气爆棚的王一博,疑似和耀莱千金綦美合恋爱,还列出了诸多“证据”。对此与当日美合闺蜜、华谊千金王文也在社交平台发文力挺闺蜜,并怒怼网友:“闭上你么你们的臭嘴”,并表示:“美合的名字是你能提的?真没事干就回家给爸妈洗脚吧。”

王文也为不当言论道歉

王文也为不当言论道歉

王文也的发文很快就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不满,对此王文也也在随后发文道歉,表示“下午我说话有些冲动了,因为真的有些急了,了解我的都知道我的性格,不管谁对谁错我都不该说一些难听的话,抱歉。”

王文也曾数次发布不当言论

王文也曾数次发布不当言论

对于王文也的道歉有不少网友却表示:不接受。原因也很简单这并不是王文也第一次因不当言论引起网友的不满了。作为华谊老总王中磊之女,王文也从小就出身于富贵家庭,含着金钥匙出身的她却因为多次不当言论而引发了网友的不满,就比如王文也曾在网上称网友为农民等,可见以个人素质和其受过多少文化教育并没有多大的关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