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当年洪欣和莫少聪分开后,生下儿子并且独立将把儿子养大,尽管莫少聪对儿子“不闻不问”,洪欣也将儿子照顾的很好。之后与张丹峰相识,张丹峰不仅不在乎两人相差十岁的年龄差,还将莫镐廉视如己出,所以洪欣就将儿子改名为张浩峰(张镐濂),和张丹峰同姓。一转眼张镐濂已经是个18岁的翩翩少年了,而且他进入了娱乐圈,变得越来越优秀。

洪欣为儿子庆生照片曝光 洪欣儿子张镐濂个人资料多大了将进军娱乐圈

8月16日是张镐濂18岁生日,洪欣通过微博晒出儿子的帅照以及女儿送给哥哥的生日礼物,为儿子庆生,并写道:“妹妹画了一幅画送给哥哥做生日礼物,哥哥生日快乐!妈妈爱你!”

洪欣为儿子庆生照片曝光 洪欣儿子张镐濂个人资料多大了将进军娱乐圈

照片中,张镐濂穿着蓝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单手插兜,酷帅十足,眉眼间像极了妈妈洪欣,遗传了洪欣的优秀基因。张镐濂因为选秀节目出道,在节目中表现可圈可点,帅气的脸庞圈了不少粉丝。对于儿子的选择,洪欣也是全力支持。

洪欣为儿子庆生照片曝光 洪欣儿子张镐濂个人资料多大了将进军娱乐圈

5岁的彤彤也很喜欢哥哥,亲自画了画为哥哥庆生,年纪不大却也很懂事。才上幼儿园的彤彤画风略显稚嫩,虽然有些抽象,但是看得出她对哥哥满满的爱意。因为张镐濂喜欢皮卡丘,彤彤居然在哥哥身上都画满了皮卡丘,真的是超有心的小妮子,非常可爱。相信对于张镐濂来说,这将是一份珍贵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