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15日,李湘分享了女儿王诗龄学舞的一条视频。视频中王诗龄身穿荧光绿的上衣,跟着一对一辅导的老师学习跳舞。动作模仿得像模像样的她,全程态度超级认真。

李湘女儿学舞视频曝光 李湘在王诗龄身上到底投资了多少东西?

视频中王诗龄身穿荧光绿的上衣,跟着一对一辅导的老师学习跳舞。李湘“富养”女儿的结果就是,王诗龄的很多技能,都远远超过了同龄人。

李湘女儿学舞视频曝光 李湘在王诗龄身上到底投资了多少东西?

照片中的王诗龄跟在老师身边学习舞蹈动作,看上去有模有样。在偌大的舞蹈教室内,只有王诗龄和老师两人,应该是一对一指导了,是李湘的豪气风格没错了。显而易见,王诗龄的现在和未来,一定会是我们很多人羡慕那种:家里又好,自己又很努力的人生赢家!尽管如此,王诗龄还努力的嗷嗷学呢。

刚刚10岁的王诗龄,不仅入读知名国际学校,且她现在是个小学霸!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英文张口就来,单说这字儿这画儿,我一个30多岁的人,比不了。基础教育不能少;同时,积极拓展各种兴趣班。在孩子精力最旺盛,好奇心最强的时候,学的越多,孩子的未来就会有更多的选择权和可能性。

一向主张富养女儿的李湘,这些年在王诗龄的教育上投资了不少,除了在国际学校上学,王诗龄还学习了画画,钢琴,高尔夫,插画,织毛衣,国际象棋等等,如今又get了跳舞这项新技能 。相信在李湘的培养下,王诗龄未来一定会更加优秀的。从侧面来说,李湘跟王岳伦在女儿的家教上算很成功的,至少在王诗龄身上没有表现出太多令人反感的行为。

李湘所有的决定和砸钱,都是在给女儿的未来铺路,虽然砸的金钱比我们多多了,但这一点初衷,跟大部分的父母的内心是一样一样一样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