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欢喜电视剧中季杨杨妈妈刘静患有乳腺癌,但是为了瞒着自己老公和儿子,刘静一个人假装出差,实际上去住院了。小欢喜季杨杨什么时候知道刘静病了?小欢喜刘静死了吗?

小欢喜刘静原型是谁最后死了吗

小欢喜刘静最后应该是没有死。据网友透露,刘静故事的原型是黄磊一个老朋友,黄磊接受采访时透露,老朋友患癌最后去世了,但是不希望给刘静也这样的结局。所以电视剧中刘静应该是没有死,但是患病的概率还是很高的。

目前刘静需要住院,等待最后的确诊,还要检查才知道是不是真的患了乳腺癌,患乳腺癌到什么程度。所以还不清楚刘静病情严重程度。

刘静这个人物应该是剧里面人气最高的妈妈了,三个妈妈里面,刘静最温柔,对英子、季杨杨都很好,而且非常理解他们。不过刘静的命运比较悲,患了大病,这也让很多观众非常心疼刘静。

小欢喜季杨杨什么时候知道刘静病了

季杨杨爸爸季卫东是在28集的时候知道刘静病了住院,非要去医院看刘静,然后知道刘静病了。季卫东和季杨杨开煤气做饭,结果跳闸了,季卫东用视频问刘静怎么处理,后来发现刘静所在似乎是医院,并不是酒店,然后问刘静在哪,知道了刘静病了,在医院。

刘静还有季卫东一心为了自己儿子,感动了网友。刘静要和季卫东讨论过,最终还是决定瞒着季杨杨。季卫东时不时会去医院陪着刘静。不过刘静还需要住院,病也没有确证。这段剧情感动了不少网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