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导读】:近日,李湘女儿学舞视频曝光,李湘分享了女儿王诗龄学舞的一条视频。视频中王诗龄身穿荧光绿的上衣,跟着一对一辅导的老师学习跳舞,模样十分认真,来看看!

李湘女儿学舞视频

近日,李湘女儿学舞视频曝光引起不少网友热议,原来8月15日,李湘分享了女儿王诗龄学舞的一条视频。视频中王诗龄身穿荧光绿的上衣,跟着一对一辅导的老师学习跳舞。动作模仿得像模像样的她,全程态度超级认真。网友:“家里有矿都这么认真,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李湘女儿学舞视频 李湘女儿学舞什么样子?

视频中王诗龄身穿荧光绿的上衣,跟着一对一辅导的老师学习跳舞。李湘“富养”女儿的结果就是,王诗龄的很多技能,都远远超过了同龄人。

李湘女儿学舞视频 李湘女儿学舞什么样子?

照片中的王诗龄跟在老师身边学习舞蹈动作,看上去有模有样。在偌大的舞蹈教室内,只有王诗龄和老师两人,应该是一对一指导了,是李湘的豪气风格没错了。显而易见,王诗龄的现在和未来,一定会是我们很多人羡慕那种:家里又好,自己又很努力的人生赢家!尽管如此,王诗龄还努力的嗷嗷学呢。

李湘女儿王诗龄近况

8月3日晚,李湘分享了一则视频,女儿王诗龄扒在行李箱上玩耍,看场景应该是在机场。看来母女俩又要出门旅行啦!王诗龄趴在行李箱上玩耍,看起来充满了童真,十分可爱!从照片上来看,王诗龄似乎是瘦了点。不过,小孩子就算胖点也没关系!

李湘女儿学舞视频 李湘女儿学舞什么样子?

王诗龄似乎在和家里人视频,看来是到达了要报平安,小小年纪的王诗龄还是还懂事的啊!大家都知道李湘王岳伦崇尚富养女儿,给女儿用的东西都是大牌,几万块的包包也是经常背的。有眼尖的网友就发现今天王诗龄的搭配也不简单,延续了一贯的奢华风。

王诗龄今天的帽子出自品牌迪奥价值250欧元左右,大概2000多人民币,这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好几十个帽子的价格了吧!王诗龄肩膀上的双肩包同样来自品牌迪奥,价格昂贵,价值1090欧元,大概8000多人民币,这个价格对比起王诗龄几万块的包包好像也不是很贵了!

李湘女儿学舞视频 李湘女儿学舞什么样子?

王诗龄似乎很喜欢迪奥这个品牌,此前和爸爸在英国街头被偶遇,王诗龄拿的就是价值两万块的迪奥儿童版包包!看来跟着母亲买买买,王诗龄对奢侈品牌也有了自己的思想和认识了。在视频中,李湘还拍到了自己的LV包包和好几个Rimowa行李箱,李湘对于大牌真的是很执着啊,从内到外都得用大牌。

对于李湘富养女儿网上有很多说法,有人觉得这是铺张浪费这是炫富,有人又觉得既然有钱就应该给孩子们最好的。其实,不同的父母有不同的教育观念,并没有绝对的好和绝对的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