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娱乐圈的女明星都是争相斗艳,他们的颜值都是非常高的,但是有那种辨识度的明星是比较少的,欧阳娜娜算是一个,而他在最近和文淇一起拍的一组大片当中,两个人真的是活脱脱的高级脸,而说起文淇大家也知道他吧,他在娱乐圈拿过不少的奖项,并且演绎过的角色也是很多的,和欧阳娜娜不同的是前者更擅长以音乐,而后者更擅长于拍戏。

欧阳娜娜文淇齐刘海造型曝光 欧阳娜娜文淇同款拍杂志谁更胜一筹

他们俩在这组杂志当中都是齐刘海的造型传达也非常的霸气,两个高级脸站在一起真的是让人异常的欣喜,看到都是那种欣赏的态度,10分的赞,两个人的长相其实是有一点相像的,就像是一个双生姐妹花一样,他们两个人之前也是很好的朋友,现在很多人留齐刘海,看起来都会非常的厚重,一点气质都没有,但是他们两个人却完全不一样,完全就是一种大片的即视感。

欧阳娜娜文淇齐刘海造型曝光 欧阳娜娜文淇同款拍杂志谁更胜一筹

若非要让两个人来相比的话,那么文淇肯定要比欧阳娜娜看起来表现力更加强一点,他是一个可塑性非常强的人,所以不管怎样的装扮都能够驾驭得了,他和欧阳娜娜站在一起也会更加的霸气一点,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却很有感觉,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也许这就是他在娱乐圈多年来的一些经验所得吧。

欧阳娜娜文淇齐刘海造型曝光 欧阳娜娜文淇同款拍杂志谁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