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中餐厅》里,黄晓明开始上演霸道总裁的人设,越来越不讨好,到处都是一片声讨之声。然后对于黄晓明的行为,网友们也是开动大脑精准总结为:“黄晓明得了中年王子病”!

黄晓明回应中年王子病采访实录 黄晓明为什么被吐槽有中年王子病?

对此,黄晓明接受访问的时候亲自回应,对于网友们质疑自己中年王子病的情况,黄晓明表示:“我觉得挺逗的,但是这也是好事,摆脱了油腻嘛。”

但是网友们却并不买账,纷纷表示,不单单得了中年王子病,而且依然油腻!

黄晓明回应中年王子病采访实录 黄晓明为什么被吐槽有中年王子病?

黄晓明在《中餐厅》频频爆出金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正是黄店长之口头禅。关心受伤的杨紫,黄晓明坚持要去医院,杨紫说觉得没事,擦个药就行,黄晓明直接霸道总裁式回应:“你觉得不管用,我觉得管用好吗?”

黄晓明回应中年王子病采访实录 黄晓明为什么被吐槽有中年王子病?

随后的金句就是:“听我的,一个人说的算!”黄晓明在节目里,几乎很难听进别人的建议。比如王俊凯提醒他鱼市场很早开始、很早卖完关门建议早点去,黄晓明结果还是说那就九点出发。

最新的一期预告,貌似晓明同学还还打算把林大厨干掉,也是没谁了。

正是因为这一些列的专横独行,导致了观众们对黄晓明的意见不是一般的大,而且广大观众也开始怀念赵薇做店长的日子。

其实赵薇做店长的时候就当面训斥过黄晓明,说柠檬水又不是他制作的,让他不要自作主张。这次好了,赵薇不在,他自己是店长,老虎不在家猴子称霸王,再也没有人可以管他了。

黄晓明回应中年王子病采访实录 黄晓明为什么被吐槽有中年王子病?

在真实的开餐厅的过程中好玩吗?显然不好玩。那观众真的想看他们正儿八经地开餐厅吗?其实根本不是。

所以黄晓明是完全没有搞懂《中餐厅》的核心魅力,结果太认真,硬生生把一档轻松慢综艺变成了黄晓明开店实录。黄晓明自己可能过足了瘾,因为什么都按照他自己的想法在执行,但是显然观众并不买账。看了几期,期期糟心,这根本就不是观众想要的东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