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范冰冰分手内幕怎么回事?近日,有知情人向媒体爆料了李晨范冰冰分手的真实原因,称是因为李晨在范冰冰出事之后分文未出,导致范冰冰彻底心寒,所以才选择与他分手。8月16日,李晨方发声明辟谣与范冰冰分手内幕,称“部分网络用户、自媒体在网络上恶意杜撰并传播我工作室艺人李晨先生的不实信息,对李晨先生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要求相关方立即删撤相关不实信息,并表示将依法取证,启动法律追责程序。

范冰冰分手内幕怎么回事?李晨回应范冰冰分手内幕说了什么?

李晨又出“渣男”事迹?曝其与范冰冰分手内幕,8.8亿分文未出

爆料者自称是范冰冰的友人,她表示“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或许只是为了维持表面的和平”。她在爆料中阐述的具体分手原因有很多,但总结起来都是因为李晨“渣”的太彻底。

李晨又出“渣男”事迹?曝其与范冰冰分手内幕,8.8亿分文未出

自李晨和范冰冰拍拖到分手以来,两人似乎就一直被各种谣言缠身。而此前,在宣布分手后,就有传闻表示范冰冰已经怀孕,而孩子爸爸并不是李晨,李晨一直以来只是范冰冰的“挡箭牌”,所以两人才选择了分手。对此,范冰冰方则辟谣表示是假的,只不过是发胖造成的视觉误会而已。

不管分手原因是什么,既然两人选择了应该就是最好的。目前,李晨已经全身心投入到了自己的综艺和新的影视剧工作中,前几天更现身张杰演唱会,还和谢娜合照。虽然暴瘦的形象让不少人猜测是情伤所致,不过看李晨一脸笑容的样子,精神状态也是十分不错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