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颖怎么受得了黄晓明的?黄晓明最近因为上真人秀节目《中餐厅》,刷新了大家对于他的认识。很多网友以往只是觉得黄晓明油腻,现在看了真人秀之后,更是觉得和黄晓明相处,会令人窒息,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杨颖怎么受得了黄晓明的?现如今大家都无比的同情angelababy杨颖,居然能和黄晓明相恋结婚这么长时间,简直太牛了。不仅情商高,还脾气能忍。

杨颖受不了黄晓明离婚是真的吗

杨颖受不了黄晓明离婚是真的吗

黄晓明油腻霸总上身尴尬到令人窒息,以往很多在杨颖整容脸,没演技的网友们,现在都无比的怜爱baby,大家都在好奇杨颖怎么受得了黄晓明的?怜爱baby的网友们都觉得,杨颖之所以没有演技,可能是因为杨颖把自己最好的演技,都表现在黄晓明面前了。所以拍戏的时候,才会力不从心的各种瞪眼。

杨颖怎么受得了黄晓明的

杨颖怎么受得了黄晓明的

baby自从进入娱乐圈以来就饱受争议,原因大多是因为她借着老公黄晓明的名气,获得了许多和实力不匹配的资源。没想到这两天竟有许多网友大呼怜爱baby,而这一切居然是因为她老公黄晓明!因为黄晓明在《中餐厅3》中的霸道总裁作风实在令网友窒息,因此一路被黑的baby也因为这位“奇葩”老公而备受怜爱。

杨颖脾气好吗情商怎样

杨颖脾气好吗情商怎样

在前两期节目中,黄晓明因为摇摆不定的立场而受到许多网友的diss。而这一次,他瞬间风格大变,仿佛影视剧中的霸道总裁上身。因为当天经营过程可以说是乱成一锅粥,因此他先是让大家各自提出餐厅的问题和意见。杨紫率先提出菜单临时改变不易于结账,王俊凯随后表示餐厅人工分配不合理以及套餐供不应求的问题。此时晓明哥单手托腮,不置可否,仿佛是在思考什么。

接下来大厨林述魏则一针见血地指出套餐本身设置就有问题,王俊凯随之附和不应该做套餐,杨紫也点头称是。晓明哥这时候开始不服气了,他坚决认为套餐没有问题,之后更是甩锅给大厨,指责大厨出菜慢。大厨表示自己得注重食物的质量,黄晓明就开始霸道总裁上身,瞪大双眼说:这是你的问题!说话时的语气和表情简直令人窒息。此时王俊凯提出器皿和冰箱都不够,黄晓明非常“大气”地说:买买买!王俊凯的表情瞬间凝固,之后不再发表什么言论。

这样看起来,黄晓明打着大家商量的名义,事实上根本就听不进去大家的想法和意见,他那霸道总裁般的自我主义让观众完全接受不了,网友们更是转头怜爱起和他过日子的baby,毕竟和这么一位固执已见的男人在一起,她免不了要受气。更有网友直接表示,如果离婚的话也很理baby,看得出来大伙儿是真的心疼她。

要知道baby从在内地有名气到现在,就一直伴随着“黄晓明恋人”的身份,无论是综艺节目还是影视剧,很多人都认为是借着黄晓明的名气得来的。如今居然风评大转,一夜之间获得这么多网友的怜爱,估计她自己也没想到吧。但这毕竟是人家夫妻的事,网友将自己代入baby也过分激动了些。黄晓明在节目中的霸道总裁作风固然令人窒息,但是这并不代表他这个人就没有可取之处。中餐厅的每一期节目都会有人被议论上热搜,或许这也是热度的需要。希望下一期晓明哥可以做出改变,让观众刮目相看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