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邓伦小号曝光,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而邓伦小号曝光后,过往情史亲密照片遭扒网友调侃太会撩了,邓伦小号名字叫什么,邓伦这两年大火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欢,而邓伦六年前的ISN小号被网友深扒出,也是因为这个小号,大家看到了青葱岁月里邓伦的两段恋爱,邓伦小号曝光,邓伦前女友都有谁呢?

邓伦小号曝光

邓伦小号曝光

邓伦小号名字叫什么,据了解,邓伦的这个小号是在2013年使用的,那时候邓伦还在上大学,也就是读大二的样子,也就是刚刚进入娱乐圈一年的时间,对于当时邓伦和一位叫做白卉子的演员在一起的照片,我们能够看到两人很亲密很开心,甚至还有邓伦为白卉子演唱的《董小姐》歌曲,看来邓伦也是很会撩妹的呢。

邓伦小号名字叫什么

邓伦小号名字叫什么

从邓伦小号上面的内容可以发现,在邓伦走红之前曾经有过两段恋情,邓伦在2013年与白卉子有过一次交往,随后2014年邓伦在小号上面又晒出自己的新女友,新女友疑似是周楚濋,当然,这两段恋情都是在邓伦还未走红之前的恋情,如今也已经过去很久了。

邓伦小号曝光

邓伦小号账号名字

邓伦与前女友之间的亲密合照被曝出后还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邓伦现在热度人气都很高,对于邓伦以往的,恋情关注度也自然上去了,还希望各位平常心看待!毕竟明星也是人谈恋爱实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如今的邓伦演艺道路也越来越顺利,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邓伦努力而来的结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