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欢喜第29-30集最新剧情预告

第29集预告:小梦拖着行李离开老乔 英子帮母亲宋倩说实话

又到了每周一日父女相见,在那套宋倩分给老乔的房子里,乔英子向父亲乔卫东坦白自己的高考意向大学,也就是南京大学。本来,老乔很支持英子参加冬令营去自主招生。知道南京大学一事后,老乔略带犹豫。这时,小梦与乔卫东的矛盾已经升级到,老乔必须在前妻与英子、小梦之间任选其一。而老乔在这之间,直言选英子。小梦十分冲动且伤心地想离开这里时,宋倩正好来这里接女儿英子。小梦以为宋倩都听到了这些话,是来看自己笑话的!所以,小梦不分青红皂白就凶宋倩。没等宋倩反击,女儿英子就站到母亲这一边,站在宋倩前面维护着母亲!

第30集预告:方一凡称放弃艺考一事 方圆联络老乔帮方一凡

在方家,方圆与童文洁商量后决定,将自己失业一事,如实告知凡凡和磊儿俩孩子。当母亲童文洁用体谅的眼神看着父亲,当父亲方圆诚恳地述说这件略显耻辱的事情,儿子方一凡感触颇深,并在内心做了决定,也将其说与父母亲听,也就是放弃艺考一事。当晚,方圆去找方一凡时,父亲方圆眼神中有了微妙的变化,并让儿子方一凡如实地告诉自己,如果没有失业一事,儿子会坚持自己去艺考的想法吗!凡凡坦白地承认后,方圆开始为儿子做最后的努力。方圆为避免妻子童文洁发现,躲到走廊去给乔卫东打电话,希望老乔联系小梦,来鉴定方一凡的潜在天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