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邓伦小号曝光怎么回事?邓伦与两任前女友的亲密旧照

邓伦是近几年之内华语娱乐圈最具人气的男星之一,虽然入行以来邓伦的个人作品并不是太多,但是他的每一部影视作品几乎都是精品,尤其是最近几年,与他一起合作的女星都是当今华语娱乐圈名副其实的流量女王,比如最近几年,邓伦相继与赵丽颖、杨紫、迪丽热巴、baby都合拍了影视剧,这也从侧面反应出最近几年邓伦的旺盛人气。

邓伦小号曝光怎么回事?邓伦与两任前女友的亲密旧照

邓伦小号曝光怎么回事?邓伦与两任前女友的亲密旧照

其实我们都知道,邓伦早在2012年便进入了演艺圈,然而起初邓伦的演艺事业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表现,尽管他在《欢乐颂》《楚乔传》这些热播大剧当中都有露面,但是因为他在这些影视剧当中都饰演一些并不起眼的小配角,因此早年观众对他没有特别深刻的印象。

而直到2017年,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热播之后,紧接着2018年《香蜜沉沉烬如霜》《一千零一夜》两部大剧又爆红网络,邓伦终于彻底走红,而走红之后邓伦又与baby、朱一龙两大流量明星一起合拍了电视剧《我的真朋友》,相继与杨紫、迪丽热巴、baby等当红人气女王一起合作,如此邓伦想低调一点恐怕都很难。

邓伦小号曝光怎么回事?邓伦与两任前女友的亲密旧照

2018年两部大剧热播之后,邓伦如愿进入流量小生的行列,而既然已经进入流量小生的行列,邓伦的一举一动自然受到媒体的热烈关注,不过,因为邓伦凭借影视剧一夜走红,因此走红之后他的口碑还是相当不错,但毕竟邓伦是当今华语娱乐圈名副其实的流量小生,因此网络上还是有不少邓伦的绯闻传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