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丽结局剧透 帮助郝泽宇完成了梦想

《加油,你是最棒的》中牛美丽的结局是帮助郝泽宇完成了梦想,也让自己有了更好的成就,成为了一名专业的明星经纪人。牛美丽接手郝泽宇的经纪人工作是受滕丹所托,在帮助郝泽宇重新走红的过程中,牛美丽也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

加油你是最棒的牛美丽结局是什么?帮助郝泽宇完成了梦想

郝泽宇原来的经纪人是滕丹,滕丹陪着郝泽宇工作了十年,在这十年里,郝泽宇的人气慢慢下滑,已经没有导演愿意请郝泽宇拍戏了,郝泽宇在娱乐圈的处境非常艰难。在这个时候,滕丹查出自己得了癌症,为了不影响郝泽宇的事业,无奈之下将郝泽宇托付给自己最好的朋友牛美丽。

牛美丽是个典型的北漂一族,步入中年的她,却依然保持着一颗少女心,性格豪爽有魅力。虽然一开始牛美丽并不想接手郝泽宇经纪人的工作,但是牛美丽无法拒绝滕丹的请求,最后还是帮助郝泽宇完成了梦想。

牛美丽曾经是福子的老师,所以牛美丽把失业的福子找来,让福子做郝泽宇的助理。福子一开始也是不愿意做郝泽宇的助理的,但是福子在了解事情之后,愿意帮助郝泽宇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