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导读】:近日,港媒爆梁静茹离婚引起网友热议,香港媒体爆料称梁静茹已经结束9年婚姻,与丈夫离婚,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但随后梁静茹丈夫否认了此事,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港媒爆梁静茹离婚

8月15日下午,港媒曝光歌手梁静茹的婚姻动态,称其和赵元同结束了9年的婚姻,消息一出,舆论哗然!港媒称梁静茹和赵元同日前已经签字离婚,5岁儿子由他们共同抚养,台湾媒体给出的消息是梁静茹丈夫有外遇,不过Tony迅速否认外遇及离婚的消息,称“夫妻吵架难免,都是为了小事,不知道谁乱爆料。”

港媒爆梁静茹离婚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目前离婚一事还未得到彻底证实,梁静茹团队还未回应,但是有不少网友已经开始用梁静茹歌词的梗形容这段婚姻,称这是“爱久见人心”。而媒体又致电梁静茹方,梁静茹方经纪人则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两方截然不同的回应态度,让事件真实性更加扑朔迷离。

港媒爆梁静茹离婚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赵元同,英文名tony,曾是轩尼诗公司品牌经理,算是个小型富豪,他和梁静茹都是1997年去台湾发展,还有共同的音乐兴趣爱好。二人认识据悉是在庆功会上。2007年,梁静茹在上海结束了演唱会,庆功会上,她和赵元同正式认识了,赵元同风度翩翩的模样让梁静茹十分欣赏,而梁静茹也很温婉有爱,所以一来二去他们就擦出了爱的火花。

港媒爆梁静茹离婚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2010年1月11日,媒体爆料称他们要在春节的时候结婚,很多粉丝得知偶像出嫁,纷纷为他们送上了祝福。婚后的梁静茹和赵元同十分浪漫甜蜜,2014年4月18日早晨,梁静茹生下儿子Anderson,她和丈夫终于有了爱的结晶。

赵元同给人的感觉蛮文质彬彬的,而且很大气,梁静茹曾开演唱会,请到了五月天担任嘉宾,其中也包括过去的绯闻男友——五月天贝斯手玛莎。在舞台上,梁静茹和玛莎亲密互动,赵元同就在台下坐着,毫不在意。去年的时候,梁静茹和赵元同的婚姻还是很安稳的,梁静茹经常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今年却突然传出离婚传言,说实话还是蛮意外的,情歌天后究竟和丈夫的感情现在什么情况?只能等当事人自己来回应了。

港媒爆梁静茹离婚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梁静茹近况如何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梁静茹被曝出跟老公Tony(赵元同)结束9年婚姻,且已经签字,决定5岁的儿子由双方共同抚养。有传言离婚是因男方外遇,对此,梁静茹经纪人向《ETtoday星光云》表示:“艺人私事不予回应,谢谢关心。”

梁静茹在2010年和Tony结婚,今年初才刚到马尔代夫庆祝结婚9周年,未料如今被爆出其实已婚变半年。有消息传出,2人之所以会发生婚姻问题,是因为男方有外遇,但据《中时电子报》报导,Tony对此否认:“没有这件事情!报导内容不实。”

港媒爆梁静茹离婚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婚后,梁静茹甚至停下手头的工作,与老公相宿相飞享受二人世界,直到2014年,梁静茹的儿子出生,她认为已经完成人生两件大事,之后才选择复出歌坛继续唱。报道指,梁静茹丈夫在这半年来发生婚变,原因是男方与前员工有外遇,不过赵元同严词否认此事,否认离婚,也否认出轨,只说两夫妻只是吵架。

港媒爆梁静茹离婚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事实上,梁静茹夫妇的感情一直很好,年初的时候两人才到马尔代夫庆祝结婚9周年,没想到那么快婚变。赵元同否认离婚,而梁静茹的经纪人就表示:“艺人的私事不予回应。”似乎跟男方有不同说法。梁静茹婚后一直生活在台北,与名媛贾永婕是好友,媒体向贾永婕求证此事,她表示自己不清楚事件,拒绝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