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导读】:近日,“张恒郑爽结婚计划”消息受到网友们的关注。郑爽与男友张恒一同录制某节目,郑爽妈妈表示希望女儿在30岁左右的时候能够拥有婚姻,张恒立马接话,说自己明天就去求婚了。

张恒郑爽结婚计划

15日,在《女儿们的恋爱》中,小S[微博]犀利评价郑爽与男友张恒:“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吗?”蔡康永[微博]立马接梗:“对,是经纪人。”张恒捂嘴尴尬笑。

之后张恒与郑爽妈妈单独吃饭时,郑爽妈妈表示希望女儿在30岁左右的时候能够拥有婚姻,张恒坦言已与郑爽讨论过要去好多不同的国家领结婚证,并笑称:“我明天就去求婚。”

张恒郑爽结婚计划这是什么梗 张恒郑爽结婚计划背后原因

张恒郑爽结婚计划背后原因

最近一档新一季的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2》已经在播出了,第二季的节目请的嘉宾也是很有意思。郑爽和自己早就官宣过情侣关系的张恒,还有前不久刚刚答应向佐求婚的郭碧婷,孤身一人前来的陈乔恩,还有大家都心知肚明关系的徐璐和张铭恩。上一季中最大的看点源自于Selina和张轩睿,当然杜海涛和沈梦辰也贡献了很多甜蜜的情节。相信这一季应该会更加好看。

郑爽首谈与男友张恒在一起后的变化,自我调侃道:“跟他在一起后一下胖了十斤!”此话题更是在当天登顶微博热搜榜,网友纷纷感叹:“果然是恋爱中的女人,郑爽这是‘幸福胖’啊!郑爽之前瘦得跟纸片人似的,粉丝们看着疼在心里,郑爽跟张恒在一起真的改变了许多。 而当被问到跟张恒在一起是否更有安全感时,郑爽略带小傲娇表示“不想承认”。

张恒郑爽结婚计划这是什么梗 张恒郑爽结婚计划背后原因

节目采访中被问到当初是谁先追求的,郑爽表示自己不太清楚,但是画面一转张恒就爆料当初是郑爽主动加的他微信说要买机器人,他还真的相信了。

因为郑爽上热搜以后,经常会连带着张恒上热搜,两个人的照片和行程也经常被曝光。两人是一对欢喜冤家,相处方式有点像偶像剧,刚开始看对方不顺眼,慢慢被对方互相吸引。与往届男友比起来,张恒愿意花时间多陪陪郑爽,忙得过来的时候,会多陪她,忙不过来会以另一种方式弥补,在他看来在爱情里陪伴很重要。

但是在近日最新的一期告白篇中,面对小S犀利问题张恒接招失败。郑爽带男友张恒与小S和蔡康永见面,小S(犀利):有个这么正的女朋友,你应该很爽吧?小S(犀利X2):你看他大概5秒,然后看郑爽,这真的是一个世界的人吗?蔡康永(接梗):对,是经纪人。

张恒郑爽结婚计划这是什么梗 张恒郑爽结婚计划背后原因

张恒单独接机郑爽妈妈,郑爽妈妈谈希望郑爽30岁左右有家庭和婚姻。郑爽张恒曾经计划去不同国家领结婚证,郑爽妈妈表示,这还是自己第一次听到。张恒则是说到“我明天就去求婚”。虽然张恒和郑爽两位前任比没有什么名气,但也是高学历有才华的青年才俊。两人因为综艺节目相识,当时张恒是导演,但最初他并不喜欢郑爽,还是郑爽主动加的他微信。至于后来恋爱,是因为他发现通过相处,郑爽是个很聪明的女孩,也很喜欢她的性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