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14日,宁静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接受“最长假睫毛挑战”的视频,具体内容就是挑战自己的睫毛一次性可以放上几根棉签,最后宁静睫毛上放6根棉签还能眨眼,惊呆众网友。

视频中,宁静化着欧美大浓妆,先是全方位地向镜头展示了自己的超长睫毛,期间还不忘闭上眼睛从侧面展示睫毛的真实长度。之后宁静开始一根一根往她的超长睫毛上放棉签,动作仔细小心,一根根往上叠放,最后宁静的睫毛上一共放了6根棉签。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放完棉签之后宁静竟然还能睁开眼!随后她还用手对着镜头开心地比了个6,想必是挑战成功了十分开心,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

宁静最长睫毛挑战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宁静最长睫毛挑战原因

近日,宁静晒出一段接受“最长假睫毛挑战”的视频,视频中,宁静化着欧美大浓妆,不停地调整角度,向大家全方位展示了她的长睫毛。

之后宁静开始往她的超长睫毛上放棉签,一口气放上了6根,放完棉签之后宁静竟然还能睁开眼。这一幕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感叹,纷纷称她“上睫毛可犁田,下睫毛能扫地”。

宁静最长睫毛挑战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随后她还用手对着镜头开心地比了个6,想必是挑战成功了十分开心,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宁静之前就曾晒出过自己的逆天假睫毛,还配文称“不喜欢假睫毛的勿入”,她还表示睫毛太长了容易成斗鸡眼,看来也是资深长睫毛爱好者。

宁静最长睫毛挑战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宁静长着一张异域风情的脸,大眼睛深邃五官十分立体,因此再长睫毛在她脸上都没有违和感。一贯豪气奔放的宁静在造型上的挑战颇多,这回是霸气挑战长睫毛,之前宁静一把剪去长发挑战帅气短发,随后宁静就和开了挂一样,挑战各种朋克装束,走暗黑系,妆容又黑又奇异,但因为宁静艳丽的五官,这些装束和她完全不违和。

一直以来宁静在娱乐圈的形象都是豪爽大气,因此宁静作出这些挑战和改变,不仅不惹网友讨厌,更颇受网友推崇,网友大赞其是豪迈、真性情女星。但造型之类的终归是“副业”发展,宁静的“主业”好演技在这几年却没有体现出来,毕竟她当年是中国首批差点完成电影类奖“大满贯”的女星。搞笑日常网友们爱看,能为观众们带有更多更经典的作品,相信网友们更爱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柚11周年:数据报告揭示女性健康新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