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热播的烈火军校是一部以民国为背景的电视剧,可以说还是比较热血的,白鹿的演技真心不错,女扮男装看起来一点也不尴尬,而许凯可以说颜值很赞了,剧情应该说是跟着观众的心而走的,不过剧中的人物很多,很多人想知道黄松是好是坏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烈火军校黄松是好是坏结局如何?黄松喜欢的人是谁

据悉,黄松是好人,他的身份是军校的学生,喜欢的人是谢襄。

《烈火军校》中,黄松忠厚老实,是一名爱国青年。他出生在农村,有一个姐姐,一个弟弟。收成不好的年岁,黄松和家人逃荒到异地。姐姐嫁了人,有了自己的家庭。弟弟年纪还小,无法替黄松分担压力。黄松一心报效国家,保卫自己的祖国。于是,他报考了军校,开始接受艰苦的训练。

开学的第一天,大家到了学校。推着板车,拿着大包小包的黄松和同学格格不入。连一向严肃的教官也开起黄松的玩笑,说他要在军校安家落户。

烈火军校黄松是好是坏结局如何?黄松喜欢的人是谁

其实,黄松不傻,只是憨厚老实,谁是真的关心他,他看的明明白白。在军校那段时间,顾燕帧、沈君山、谢襄和黄松相处的都不错,他们不嫌弃黄松的出身不好,真心把黄松当朋友,几人之间结下深厚的革命友情。

黄松喜欢谢襄

谢襄的真实身份是女子。按照当时的规定,女子无法上军校。为隐瞒自己是女儿身这件事,谢襄虚构出一个妹妹角色。在不方便的时候,她总是让妹妹代替自己出场。其实,那个妹妹就是化了妆的她。黄松一直没有看透这一点,对谢襄的妹妹念念不忘。很长一段时间里,谢襄的妹妹都是黄松唯一一个喜欢的人。严格来说,我们也可以说黄松喜欢的人是谢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 福州入选全国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