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网络谜踪》续集筹备 编剧导演有望悉数回归

1905电影网讯 作为2018年的一部黑马电影,《网络谜踪》可以说是成为了众多影迷的年度佳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影片的制片方Stage 6 Films正在筹备拍摄本片的续集。更为重要的是,所有的幕后班底甚至包括演员,都有望悉数回归。

影片的导演阿尼什·查甘蒂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表示称,“(筹拍续集)是真的,但是请记住,我们不会用原先的角色,讲述一个续集故事,而是会讲述一个完全原创的新的故事。它依旧将会是一部以高科技为驱动的,带有悬系色彩的惊悚片。如果我们能做的和上次一样好,那我们就能把新鲜的面孔和声音带进这个产业里。”从阿尼什·查甘蒂的说辞不难看出,《网络谜踪2》会有一个新的演员班底,但是拍摄手法未知。

《网络谜踪》续集筹备 编剧导演有望悉数回归

《网络迷踪》剧照

2018年的《网络谜踪》讲述了工程师大卫·金一直引以为傲的16岁乖女玛戈特突然失踪。前来调查此案的警探怀疑女儿离家出走。不满这一结论的父亲为了寻找真相,独自展开调查。他打开了女儿的笔记本电脑,用社交软件开始寻找破案线索。大卫必须在女儿消失之前,沿着她在虚拟世界的足迹找到她……从剧情来看,《网络谜踪》并没有什么出人意料的地方,只是通过电脑、手机和平板的屏幕来推动故事进展的手法,非常新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