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情令大结局:舅舅江澄成最可怜的那一个,再无云梦双杰!

陈情令这周圆满结局,虽然最后有点伤感,但是好在 魏无羡 又活了过来,他依旧可以走天下,去自己喜欢去的地方,和小说中不一样的是,剧版的魏无羡独自一人告别了 蓝湛 ,两人不知何时再见,不过最后一幕,是蓝湛叫了一声魏婴,留给观众无限的遐想。

陈情令大结局:舅舅江澄成最可怜的那一个,再无云梦双杰!

小说中,魏无羡住进了云深不知处,没有再回云梦,从此再无云梦双杰,当初魏无羡自己说,姑苏有双壁,我们云梦有双杰。他食言了,江澄没有等回来魏无羡,虽然 江澄 嘴巴毒辣,但是内心却是很希望魏无羡回云梦。不过终究成为了心中的遗憾,当初为了魏无羡痛失 金丹 ,也不会有人知道。

陈情令大结局:舅舅江澄成最可怜的那一个,再无云梦双杰!

饰演江澄的是演员汪卓成,现在才二十一岁,不过这个角色他拿捏的很好,现实生活中,汪卓成很搞笑,就像是剧中的魏婴一样,不过剧中他却是一个略微古板的人。因为江澄,网友给他截下了大批的表情包,汪卓成也是自黑到用自己的表情包,甚至会嫌弃网友不够幽默,自己截图,自己配文。

陈情令大结局:舅舅江澄成最可怜的那一个,再无云梦双杰!

这样的操作,也是绝了,汪卓成是学音乐剧出身的,陈情令剧组可是云集了四面八方的艺人,有学相声的,有学舞蹈的,还有学音乐剧的,虽然大家都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剧中的表现都特别的好,否则这部剧也不会这么火。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