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磊和海清在《小别离》之后再次扮演夫妻,这次组成的家庭面临的是高考问题,他们有个十分调皮的儿子方一凡。剧中还有其他两个家庭,一个是陶虹和沙溢扮演的离异夫妻,他们的女儿乔英子是个学霸品学兼优。另一个家庭就是咏梅和王砚辉扮演者一对空降父母,孩子高三了才从外地回来决定好好培养孩子,他们两个失去了孩子成长最好的年纪,想要拟补却无从下手小心翼翼地投其所好。这部剧都是老戏骨加盟,剧情和故事都是很自然的真情流露。

小欢喜牛头梗是什么意思?小欢喜黄磊cue孙红雷是哪一集的

今晚播出的《小欢喜》中方圆为了说服童文洁让儿子艺考举例子时,莫名带上了孙红雷。

形容他时说:“是小眼睛,长得还挺难看,像牛头梗的那个。”

最后还总结他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大名星。”

小欢喜牛头梗是什么意思?小欢喜黄磊cue孙红雷是哪一集的

红雷哥真的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黄磊老师说话真的很有梗,不愧是极限兄弟能随便cue。可怜天下父母心,黄磊和童文洁的交流很有道理,人应该大胆地去追求梦想。海清说的也很对,梦想终归是梦想,梦想是自己能够吃饱饭穿暖的前提下才有资格去谈的东西。方一凡的艺考训练暂时只能秘密的培训了,希望童文洁想好后全力的支持孩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