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日,CK的代言人之一林允发声明称终止和CK合作,这意味着林允正式和CK解约了。声明发出以后,林允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赞赏。然而,CK的另外一位代言人张艺兴因此就被推上了风头浪尖。同样作为代言人,对于品牌犯原则性问题作出的两种不同的处理方式,林允这波稳胜张艺兴。

而在其他立场不坚定的品牌都纷纷向代言人道歉,诚恳承认错误的时候,CK竟然发文内涵另一位解约的代言人林允“对单方面停止合作非常遗憾”。CK话里话外一点悔改的意思也没有,反而在指责林允单方面毁约,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人民日报点名CK怎么回事?CK辱华事件始末 张艺兴为什么没解约CK

在很多品牌被曝出问题后,杨幂、易烊千玺,刘雯等人都先后解约,并且发布了严正声明,表示中国主权不可侵犯,但张艺兴在CK被曝光问题后,他只是表态会督促让品牌方改正,并没有选择解约。

人民日报点名CK怎么回事?CK辱华事件始末 张艺兴为什么没解约CK

张艺兴的很多粉丝替他开解,称CK只是误解,并不像范思哲纪梵希一样,但8月14日人民日报发的一个博文却直接打脸:中国一点都不能少。这是常识,更是底线!人民日报还配上了一张图片,上面都是最近出问题的品牌,CK赫然也在其中。

人民日报点名CK怎么回事?CK辱华事件始末 张艺兴为什么没解约CK

人民日报的这一行为也证实了CK有辱华的现象。然而这波操作引起了张艺兴粉丝的不满,纷纷在官博底下留言“伸冤”,让不少网友看了笑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方敦促科索沃当局停止激化矛盾的单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