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全职高手电视剧中,叶修隐瞒身份重新注册了君莫笑的账号,不过近期剧情中,君莫笑是叶修已经被曝光了。全职高手君莫笑身份曝光是第几集?全职高手叶修身份什么时候曝光的?

全职高手君莫笑身份曝光是第几集

君莫笑身份曝光是在第19集,新闻中提到,叶修重新组建了战队,然后加上之前,君莫笑用过龙抬头技能,大家就都知道君莫笑是叶修了。之后23集中,挑战赛解说直接介绍君莫笑是叶修,君莫笑的身份也就曝光了。

全职高手君莫笑真实身份是叶修吗

叶修身份在19集的时候曝光的。19集中提到叶修退役之后,再次组建了新的战队,很多人就猜到是兴欣战队,也就知道君莫笑是叶修了。不过职业选手更早一些知道叶修的身份,而其他玩家则是新闻上公开,才知道的。

电视剧中对于叶修身份的神秘性描述没有小说的多,很多时候还是叶修主动公开的,例如比赛报名的时候,叶修就用的自己的名字。小说中,有很多猜测叶修、君莫笑身份的描写。此外,电视剧中,叶修引起的轰动也没有小说大,电视剧中叶修的粉丝不多,而且叶修退役,粉丝也差不多散了。多以对于叶修身份被公开没有掀起多大议论。

叶修是荣耀游戏的职业电竞选手,在游戏中人气很高,不过因为退役,叶修的专属账号被俱乐部收回并转卖了。所以叶修去向,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就成了迷。不过叶修离开俱乐部还是放不下游戏,有注册了新账号,新的身份回到游戏里面。但是新人君莫笑,大家都不认识,所以都不知道这是叶修。直到,电视剧中半左右,君莫笑是叶修才被公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